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生活]11223

我是倉皇狼狽跳進來,Naomi是調皮搗蛋爬進來啊。
再有機會從容的坐在電腦前,打開blogger編輯器,寫下這篇的時候,已經是2011年2月23日。
草稿裡有一月某日打的一小段字,是這樣的。
---------------
兔年咻的一個月都過了三週,我覺得自己是倉皇狼狽跳進兔年來的。


從德國過完了開心的白色耶誕+Naomi 週歲生日+ 2011新年之後,我們又踏上十幾個小時漫長的旅程回到東京。

禇爸爸多待了一天,5號回台灣。
我也終於開始慢慢拆箱還原,洗曬整燙,希望盡快把日子還原到原來的頻道和節奏上。
沒想到。
---------------------- ---------------

那篇草稿的暫存標題是:[Baby] So, That is the "Stomach flu"。

新的一年,日子確實過得比較狼狽的感覺,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生活鬆散散漫雜亂。

從冰天雪地的德國回來,還沒來得及喘氣,就來了個不怎麼熟的朋友,在我家莫名奇妙白吃白喝兩個星期。

然後是Naomi的"stomach flu", 上吐下瀉整整一周。褲子從緊的變鬆的,尿布從L換回M ,肥滋滋的大腿咻的不見,新手媽媽著急傷心的很。

法蘭克公司最近變動頻繁,他心煩也壓力不小,於是也一直間間斷斷的病著。

然後忽然就過年了。為了在東京也能"圍爐",如願以償地終於買了火鍋組回家,至今在家弄了不少次。冬天忽然變好幸福。喔。今年過年我還自己做蘿蔔糕,而且很好吃!

總之,去年底建立起來的舒服的,規律的routine(姑且翻成生活作息吧)完全被打亂。
糊裡糊塗到了二月都要過完,怎麼雜事還是一堆,依舊提不起勁來打字,更別說拍照和下載整理照片了。

這週法蘭克有三個晚上要應酬,也就是說我難得有三天不用做晚飯。
此刻Naomi在我身旁睡得香甜,我難得有一個小小的寧靜的,屬於我自己的時刻。
剛剛終於下載了相機裡的照片。
看照片就知道今年以來日子過得渾沌懶散。
照片不多不說,以前的水準完全不見,不知道在拍些甚麼,能留下來的不多。
現在深深惋惜,而且心裡覺得很對不起Naomi啊。滿週歲後的生活照片忽然有個斷層這樣,完全是以為媽媽來到了新的一年卻還沒上緊發條啊。

都已經11223。
我要振作起來。

兩個月都要這樣過去了。
回不去原本的生活軌跡,也是時候建立新的了。



2 則留言:

  1. 吼!!!你快振作起來!!!
    我很開心的往下拉以為會有一堆照片咧
    結果只有一張

    桑心~~~~~~~~~~~~~~~~~

    Naomi超~~~可愛阿!!!

    回覆刪除
  2. 我會我會。。。振作起來的。。
    其實生活還是很充實很忙碌很有行動力這樣。。。
    只是Naomi現在午睡時間不像以前一樣規律,我都很難抓時間好好上網,好好寫東西這樣。。。

    最近很沒勁拍照,所以找不到甚麼好看的照片可以放。。。
    我要振作起來幫naomi拍照片,才不會對不起她。。。
    *謝謝妳留言那麼詳細的木頭家家酒玩具柳。。。。好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