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Baby]Rolling Rolling Rolling

滿週歲後的Naomi活力充沛,除了得了Rota Virus那週整個人病懨懨像隻乖順可憐的小貓咪外,其他絕大部份的時間,她都是隻絕頂調皮的猴子。

她的早睡/午睡作息已經完全不像她滿週歲前的模範生時刻表,現在作息不僅不固定,睡得好像也比以前少,唯一有進步的算是她上床時間提前了。

現在大部分的時候,她大概八點左右就累了,會自己拉著她的"睡覺小毯子",揉著眼睛來找我,要我抱她上樓去睡覺。


一月我整個人很累很體力不支的時候,常常抱她上樓去睡覺,自己也跟著睡著。所以之前都沒時間寫網誌回郵件甚麼的,因為常常九點就睡啦。

其實Naomi的入睡模式還算不錯的了,我把她放進她自己的嬰兒床(靠在我們床旁邊的),然後有時我坐在自己的床上看書,有時我進浴室洗臉刷牙,有時我整理衣櫃的衣服,我盡量不看她也完全不跟她說話,她會自己滾一滾,玩一玩,沒多就就會自己乖乖睡著。

最近的入睡的姿勢,一律都是頭左腳右的橫跨她的小床,然後腳一定是翹高高的。我會振作起來重新開始拍照,再補照片上來。

寫到這裡我忽然忘記我到底一開始想寫的是甚麼;想寫的跟這個影片又有甚麼關連?
新年裡唯一努力持續不懈的就是Gymboree(Kspace音樂課這期暫時停上)。
這週到今天週四,我天天都有帶Naomi去gym玩喔。
影片是上個月拍的了。Naomi走的很好很快有一陣子了。
影片的"笑點"算是在最後。
寫在這裡,紀念一下Naomi在Gymboree很喜歡的遊戲之一 - Air-log Rolling.

4 則留言:

  1. 突然,在reader里看到你blogger上的更新。
    突然,想试试能不能给你留言。结果成功!
    突然觉得Naomi好厉害,一个人坚持完成了rolling哦
    好久么有给你写什么,希望你一切都好 :)

    伪文青上

    回覆刪除
  2. 哇。。。妳終於又出現了。。。而且還特地給我留了言,感動感動!
    你好嗎?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還挺掛念妳的。
    不知道妳會不會在回來看看我的回覆。
    珍妮說妳很忙啊~~~~
    有空要給我寫郵件啊,讓我知道妳好不好,
    不然就來留個言也好。

    希望妳也一切都好,如果忙,至少也是忙得充實,開心~

    回覆刪除
  3. 挖!!!Naomi推到最後耶!!!!
    以後也有機會朝體育系發展喔!!
    他好棒喔都不用奶睡什麼的
    kanna一直到最近才完全斷奶 白天終於可以自己入睡
    可是睡覺的時間也變成傍晚四五點
    晚上睡覺就延遲到十點十一點了 好糟糕阿

    回覆刪除
  4. RE: Macherie...
    真的,我越來越覺得Naomi根本就是個小男生長在小女生的身體!!
    他真的可以朝體育系發展。。。(想當年我的有氧課老師一直要推薦我去考體育系研究所說。。。)

    Naomi確實不用奶睡。自己也在十一個月大的時候自動斷奶。。媽媽好幸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