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影片]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早,醒來,還在床上,法蘭克拿著手機,說。Steve Jobs走了。
我們都頓了一下。也不是一個親人的失去,但我們都好難過。好像和他熟識一樣。
勉強能算的上的和他的連結,也不過是家裡和親人間擁有的許多Mac Book/Mac Pro, 各種版本大大小小的ipod,apple TV和i Pad 。

這個著名的演講。今天第一次完整的看完。

"You got to love what you do". "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love what you do".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這裡面有太多經典名句。15分鐘的影片。我有流淚。
一個對世界有如此貢獻和影響力的人這麼年輕就走了。


今天中午。在廚房煮飯。法蘭克拿著ipad進來說。Claire生寶寶了!
拿著鍋鏟的我,驚喜又擔心。
還想試著和Claire聯絡關心她住院狀況的,沒想到就直接要說恭喜了。
小Amber早了約六週來到這個世界。2200克。What a beautiful name.

一個失去,一個得到。
201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