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火力全開的二月


過完安頓適應一月。
進入火力全開的二月。
二月,經歷了大雪和運河結冰的嚴寒兩周。法蘭克月初出差去美國;月底(今天早上)又出發去美國了,巧合的也算一種有始有終?


我的網誌更新速度實在趕不上我們母女倆在這城市探險的速度啊。



我們去了梵谷美術館遇見了雪在據說十年結冰一次的運河上散步和照相。


如願的吃了火鍋、去了兩個朋友家吃飯,參加了一個在‘玩偶劇場’舉行的生日派對、試了第一次的臉部彩繪參加了也招待了好幾次和三個寶寶朋友一起的玩play-date。

游了六次泳、上了兩次‘幼兒律動’課、去了兩次阿姆斯特丹圖書館、參觀了兩個 * 'playgroup' 去了據說是荷蘭最好的主題樂園玩了兩天一夜。喔。之間還招待了法蘭克的舅舅和舅媽來度了一個三天的週末。

嗯。還過了情人節。 

對Naomi來說,她的highlight 應該是游泳和‘誤打誤撞’ 很幸運地加
了‘playgroup'吧。(*"playgorup"我要另外好好解釋並紀錄一下。)總之,從上週開始,她一周有三天下午去'playgroup'(有點像托兒所的地方)玩,從下午2點到5點15分。她喜歡的不得了,總是最後一個走的。然後回家常常念著她的“Carla老師”

對我來說,我的highlight是我去按摩了一次終於加入Amsterdam Mama也參加了二月的Mama's night out、很幸運地認識了幾個很不錯的媽媽朋友、買了幾樣令人愛不釋手的單品、終於在二月結束前買好了 "museum card"、也終於開始騎車載Naomi亂晃。

喔。忍不住要說,Naomi去playgroup的三小時空檔,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當然,看著Naomi從第一次去游泳到現在,每次都有新嘗試,每次都有進步;看著她興奮地跳進水裡再浮出水面時那個開心滿足的表情,感覺實在是很美妙。

對法蘭克來說呢,上週收到簽證過了的通知,大概是他的highlight吧。他比我還要期待LA呢!


還有,Naomi現在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自己入睡;所以法蘭克和我可以在房間安安靜靜地看了幾部電影和奧斯卡頒獎典禮,我猜這些應該也是他的highlight吧。(畢竟我們期待這一天很久啦)


火力全開的二月底,知道四月初就要再次啓程,搬到LA了,
讓人好珍惜在這個城市倒數計時的剩下的日子啊。


接下來,是精彩可期的三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