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Baby]Miss Ladybug!

萬聖節應該是美國的產物,德國家庭不過的。

一起上音樂課認識的Tomoko這群媽媽朋友以日裔或華裔美籍媽媽為主,很興奮地講好要找一天一起幫孩子打扮一下,紀念寶寶們生平第一個萬聖節。

原本不想湊這個熱鬧的,不過朋友一直說我家這區附近會有很多小孩來Trick or Treat,而且Tomoko她們很認真定好聚會的日子,連法蘭克都買了顆不小的南瓜回來刻了南瓜燈籠,還提醒我要記得去買糖果。



這下我開始著急,在東京要到那裡去找寶寶costume呢?

沒想到原來Tomoko這群媽媽早就準備好了,個個都在夏天在加拿大夏威夷洛杉磯度假時就買好的呢。好厲害好有遠見的媽媽們啊。

上週一上完音樂課確定了週四要萬聖節聚會後,我就四處奔忙找mimi的服裝。跑了幾個地方都賣完了,連剩下給大孩子的都不多了。最後在六本木的Don Quijote給我找到僅存的一套小瓢蟲和101忠狗。

最後決定Mimi生平的第一次萬聖節裝扮就來變身小瓢蟲吧。
買回來當天晚上法蘭克就興奮地要給mimi試裝

上週四到Tomoko家playdate,一群孩子變身瓢蟲熊貓猴子蜜蜂長頸鹿老虎和小惡魔,超可愛的


Tomoko家的大廳秋意濃濃的應景的南瓜裝飾,媽媽們帶著孩子下樓照相

正在長牙所以不太舒服的小瓢蟲

七個孩子輪流在南瓜前照相,媽媽們一邊幫忙吸引孩子注意力一邊抓住跑進或跑出鏡頭的孩子

一會猴子不肯坐好一會瓢蟲跑進鏡頭一會熊貓爬得很遠一會長頸鹿哭了起來,媽媽們忙得很呢

七個孩子總算一一照好了,當然要來個媽媽寶寶合照


週五晚上法蘭克公司也有萬聖節趴替,法蘭克要我帶著小瓢蟲去“共襄盛舉”順便接他下班,
mimi今天上了法蘭克公司的部落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