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Baby]Naomi十個月

再次大遲到。
Naomi已經十個月六天大了。


上週末開始一連好幾天mimi每晚起來67次,害我這週整個非常疲倦,處於電力很低無精打采的狀態。一直到兩三天前,才發現真凶是mimi剛剛冒出來的兩顆上門牙。


果然,牙齒冒出來後這幾晚我們都睡得好多了!


過去這個月的生活依舊精彩。




音樂課和Gym課一直上的很開心,因為住得離Gymboree近,所以只要有open gym, 我也很努力地帶mimi去玩。


這個月裡和在沖繩旅很有緣份認識的一對夫妻一起吃了一次週日早午餐(sunday brunch)和Nina一起去表參道散步曬太陽喝咖啡和Tomoko一群媽媽們音樂課完總是一起去一家donut店喝咖啡聊天和上海回來的Kimi和Gino一起吃沖繩晚餐語伴Maki帶Yuchan來家裡playdate
去媽媽朋友Mako的母校參加國際美食嘉年華。


有媽媽朋友的生活是彩色的啊。

週五終於排到十個月健檢:Mimi體重有8650克,身高73.1公分。
老實說這數字量出來我有驚訝一下,雖然護士說她的體重在平均之上,身高在75%以上。可是這個月mimi食量以令我不敢置信的程度驚人的增加,怎麼才長了150克呢?

我想是因為mimi的本事也多了很多,消耗的體力也大了吧。


Mimi可以爬得很快,站得很好,可以扶著東西走很遠了,也願意牽著我的手練習走路了。(上個月法蘭克牽著她的手要她練習移動腳步,她都會馬上趴到地上用爬的)Mimi學會拍手了,也會在聽到音樂的時候蹬來蹬去隨著音樂扭屁股。Mimi能夠發的音也多了很多,dadawawa-yayamama一長串忙碌熱鬧的很。。Mimi會搖搖鈴,也會穿過gym裡面很長的隧道一點也不害怕。


我已經把她換到上一級的gym 3了,因為她實在太好動,每次都爬去中間,爬去老師前面。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們家是她的遊樂場。書架,書櫃,冰箱,烤箱,洗碗機,音響,立燈,窗簾,甚麼都要爬去摸摸玩玩拿出來按開關。十個月大的孩子是個開心忙碌的探險家。好期待她能踏出她的第一步喔。希望下次寫十一月紀錄時,第一句就是在慶祝。

這是Mako的女兒Yu-chan, 小mimi11天出生的

Mimi總是跑到老師前面啊,每一次都是

mimi好喜歡這個"鐵琴"(是叫鐵琴嗎?)

Nishin Machi國際學校的國際美食嘉年華


在沖繩和我們住同飯店的夫婦,總是在不同時間吃早餐遇到,在水族館遇到,連回到東京都在逛街事遇到太太,會不會太有緣了?就約出去吃早午餐。爸爸是中日混血,會說中文說。

照片雖然糊了還是要放。mimi的新把戲之一,好喜歡躲在窗簾後面,或用窗簾把自己捲起來啊

因為媽媽朋友Tomoko發現的一間好Cafe. 有太陽的週日早上散步去吃早餐,幸福的不得了。

因為上海回來的朋友要一起吃飯還會來家裡聊天,特地去銀座買了好吃baumkuchen. mimi現在會搶著要提袋子,在店裡東西拿到手裡也會緊抓著不放。我好害怕啊。

下面就是一連串在gym玩得很開心的照片。紀念一下越來越好奇好動的十個月。






2 則留言:

  1. 那应该是。。。铁'木琴'嘛? xdd

    回覆刪除
  2. I can't believe she's already 10 months! She gets cuter and cuter every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