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聖誕快樂。2011!

2011聖誕快樂!


4:59p.m.德國時間,Mama Hahn和法蘭克還有來訪的朋友去教堂,Naomi午睡還沒完,
我難得偷個空在廚房打字問候。
亞洲的你們,都正在狂歡吧?歐洲的朋友呢,大概已經或正要開始到廚房奮戰。
不管怎樣,都希望是與心愛的朋友,家人,情侶,另一半團圓開心共度。
今年沒有白色聖誕,法蘭克的家人一直說禇爸爸去年太幸運了!
附上三張我們的近照。最近真的很忙。2011竟然就要這樣忙亂的過完。
今天起一連一周家裡都有訪客,可以想像的熱鬧和混亂。(哈!)
然後我們又要收拾行囊,再出發。



3 則留言:

  1. naomi真是又大了一倍了~好酷!
    全家福很幸福^^

    naomi玩的洋哇哇也太逼真了吧!!!!

    回覆刪除
  2. NAOMI好可愛!!
    兩歲生日快樂!!!
    我再寫信到妳的GMAIL
    你有空在看吧

    回覆刪除
  3. To Haru,
    謝謝妳的留言(我也不確定你會不會看到我的回覆~)
    妳好嗎?
    Naomi真的是又大了很多!!
    前兩天Mimi過生日,我想起,你是在東京少數真的見證她從出生開始長大過程的人阿。。

    To Shannon,
    謝謝妳~~Naomi過了一個瘋狂,興奮,開心的生日!!因為玩得太high....昨天就生病了。。。我很快就回信給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