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分享]30 Years of Creative Chaos



wow. I have to share this one.

對NIKE從小就開始的熱愛,把我帶到Wieden + Kennedy。

記得當年面試那天,我帶著履歷,一顆熱忱的心和一張八九年前從“Time”雜誌撕下來的單頁NIKE雜誌廣告去W+K China當時還在上海來福士廣場的辦公室。

那張單頁廣告在我高中的時候被撕下來,陸陸續續的貼在我好幾個房間的牆上。
跟去了紐約,流浪到上海。最後陪我去面試,NIKE“御用”廣告公司Wieden+Kennedy的工作。

撕下雜誌那天的那個孩子,那裡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只不過是因為那單頁廣告右下角的標題,太簡單卻太有力。
“ 不自由,讓人想跑!”

一早喝咖啡逛到這個部落格
影片是Wieden + Kennedy的 Dan Wieden先生和BBH的Sir John Hegarty。
是坎城廣告奬的一個座談花絮。

Wieden + Hegarty - 30 years of Creative Chaos介紹的是W+K和BBH,這兩家都很酷的廣告公司。

看完了一整個熱血沸騰呢。

啊。想想,做廣告的時候,太短暫卻太棒也太瘋狂。
我還是十分十分懷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