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生活] 東京第一周雜記

閃電光速;
來東京已經一周了。
法蘭克上兩天班了。

我們在家做了兩頓飯;吃了一次韓國菜,一次現做薄皮pizza;一次burger,一次yakitori,一次義大利麵,一次可麗餅,一次fusion Japanese,一次關東煮,好幾碗拉麵,好幾個紅豆和奶油鯛魚燒和數不清的紅豆麵包。

今天在日記本上補記飛快逝去的這周,發現自己都是用那天吃了什麽來回想那天去了那裏,是怎麽過的!

好個馬不停蹄的第一周!
上周二是假日(culture day),沒能去看房子,我們去明治神宮散步,順便晃去了原宿。
周三開始,天天出去看房子。
上車下車,上樓下樓,開門關門,穿鞋脫鞋,其實還挺累人的。
還好,第二天,二三十間房子之後,我們找到了中意的房子。
一開始超出了我們的預算,但是房東願意降價。

好一個歡天喜地啊!!!
我們緊張了兩天,盼到了這個好消息,讓我這周開始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不用再四處奔波了


上周六到昨天,我們(我)繼續早早出門找家具。
必須說這些天這樣逛下來,我真的必須封東京為購物天堂。
一直覺得待過4年半的紐約是購物天堂;沒想到才來一周,就已經決定把這封號讓給東京了。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太多太多世界各地的品牌了。
東西都好精緻,陳列也非常講究,服務更是不用我多説。
選擇多到你會無從下手,不知道要怎麽決定。

我已經在這一周裏,搜羅了很多家具家飾的好店。
接下來再慢慢紀錄慢慢分享。

之前法蘭克和我曾經抱怨過巴塞隆納逛街的選擇不夠多,
現在反而選擇太多時間不夠多啊!

2 則留言:

  1. 之前曾經跟朋友說好想去東京逛街,他說每個人都想,所以我這次留言,就只好寫,大家都想去日本逛街,你可以天天逛耶~太羨慕了。(基本上我在日本逛便利商店就會有興奮感)
    這張照片是六本木嗎?是不是這裡?http://www.flickr.com/photos/forlady/487801175/in/set-72157600186473730/
    因為我沒有拍到全景,所以不能確定...

    回覆刪除
  2. 這照片確實是六本木...是我們最愛的Tsutaya書店...從早上7點營業到28點...還有很多舒適的位置讓你坐下來看書翻雜誌...當然,還貼心的附有星巴克...絕對是讓人覺得住在東京真好的原因之一啊~~~(因爲以前巴塞隆納找不到這樣的地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