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Baby]Bugaboo續集-城市玩樂地圖

忍不住要來同場加映。
既然當初我是被Bugaboo的Day Trip吸引的。
自然要分享介紹一下。

Bugaboo Daytrip有一個獨立的網站。
上頭可以點選不同城市的城市地圖。
當初只有寥寥幾個城市而已呢,現在已經增加了很多。



之前讀過Bugaboo做Daytrip的初衷是,娃娃車本來就是用來讓父母在行動上更方便自如,減輕父母的負擔。Bugaboo Daytrip的概念應該是,娃娃車不只是讓你帶寶寶出門更輕鬆,也應該更有趣!

在Bugaboo Daytrip網站可以依城市搜尋,點選Bugaboo推薦的該城市玩樂地圖。原則上或推薦的店家,餐廳或是景點都是baby和娃娃車"friendly"的。

這自然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別出心裁,“主題”式的旅遊指南。在地圖上點選,有該店家的簡短介紹。



我就忍不住的在上頭點了我去過的所有城市,看看那些Bugaboo的私房推薦,是我還沒去過還不知道的!

深得我心的當然還有各式不同風格的地圖詮釋。Bugaboo找來不同的藝術家來完成一系列的地圖,還可以看到藝術家的介紹,我覺得這是很好的一種品牌行銷方式。完全對Bugaboo的目標族群的胃口呢。

沒計畫“娃娃車出遊”的人,也可以把它當單純的art project 來欣賞,再不,也算是免費的旅遊指南私房推薦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