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Baby]Naomi三個月

Naomi三個月大了。

這個月,
她長大了很多。


她見到了特地來東京看她的外公。
她和我們出門的機會變多了。週末肯定是在爸爸的胸懷裡,一起出門看世界。
她和我們一起愛上Bugaboo。
她拿到她的第一本護照。
她去了一趟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卻無功而返的最後只能和媽媽留守在東京。
她變得更愛笑,尤其是爸爸發出各種怪聲音逗她的時候,常常可以笑得吱吱咯咯的。
(我這個做媽媽的被那景象感動到流淚也不知道多少次了。)
她清醒的時間變長了,雖然還是依舊睡得很好很長。
她超愛那個會轉動的音樂Mobile. 音樂是加長變奏版小星星。

她的眼睛可以跟隨眼前的物體移動(像育兒書上說得一樣)。
她開始尋找聲音的來源。
她開始睡在自己的小床上而不是我和法蘭克中間;雖然她的小床還是緊連著我們的。
她的睫毛長得更多更長了。
她開始伊伊啞啞發出好多好多聲音,像是有好多故事要跟我說一樣。我總是這樣問她:是不是要跟我說妳昨晚做的好笑的夢啊?
她的脖子慢慢硬了,雖然還沒有完全。以往她總是喜歡靠在我肩頭上,現在她總是自己挺著她的小身軀,好奇地東張西望。

她讓我們好愛她好開心好期待下個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