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Baby]Bugaboo娃娃車

盼了好久。
Naomi的Bugaboo娃娃車終於到了!

這大概是第一個我們連看都沒看過摸也沒摸過就買的嬰兒產品。更別說,這是那麼大費周章,在不下二十封郵件往返,歐洲美國詢問比價,最後透過朋友直接跟總公司訂購,阿姆斯特丹安排付款,再從廈門倉庫直接空運到日本來的(日本竟然沒賣!!)

誰叫它是Bugaboo

我們也不用試,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的娃娃車。(其實很冒險。如果不好用呢?)

法蘭克知道Bugaboo是因為這是個由他幾個好朋友負責做廣告行銷的酷牌。
我知道Bugaboo是因為幾年前發現了一個很酷的城市Day-trip地圖。

那時被幾個城市由不同artist描繪出不同的城市玩樂一日遊地圖吸引。乍看之下,我以為那些風格各不同的地圖是甚麼藝術設計類雜誌的某個project甚麼的,後來發現這樣有趣的project/map竟然來自一個新的娃娃車品牌,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喔。還有那陣子雜誌也常常到某某明星(比如說我喜歡的葛尼斯派特蘿(gwyneth paltrow)也推著這個色彩鮮豔的娃娃車。
那時就想,那天我有寶寶了,也要買這個酷酷的娃娃車。

我們買的是Bugaboo Cameleon
Bugaboo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你可以自己組合你想要的顏色。我們選的是深灰色的籃子+紅色的罩子(?)。

Bugaboo還有Paul Frank(那個大嘴猴),RED(Bono發起的愛滋慈善project) Marc Jacobs和Denim(牛仔布)幾個特別的系列。

我們就忍不住加訂了Paul Frank的毯子。好可愛呢!

週六早上,法蘭克7點不到就醒了。
我正在餵奶,納悶著法蘭克一反週末常態的早起。
他說我其實很累,但是睡不著。
我說。
你不是太興奮的緣故吧?想趕快把Bugaboo組合好?
他說。沒錯耶。好像聖誕節一樣。知道一早醒來就可以拆禮物,於是大概6點不到就醒了!
呵呵。我覺得好好笑。可愛地好笑。
說完,他也就真的呼的一聲跳下床,跑下樓認真地組起娃娃車來了。

週六天氣不好,所以我們沒能出門。週日下午終於放晴,我們兩個迫不及待帶著Mimi和Bugaboo出門處女"推"。一路上都是法蘭克"推"的。剛離家不到20公尺的時候,他還認真的問我。“How do I look?” 把我笑翻了!

有人說,“baby is the best accessory.”
也許,一個很時尚的娃娃車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