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Baby]小西瓜下水記

一整個夏天都喊著想游泳,結果拖了好久才終於幫mimi買了泳裝,還一口氣買了兩件,因為去逛的時候人家都要換季打折了,看我們拖了多久就好。

一直找不到游泳池讓人非常挫折。

怎麼問,東京的公立游泳池都說小孩要滿三歲才能入池。至少找到的幾家港區的是這樣。

讓我非常想搬到大阪和那須。


問了我的日本小天使一號Mako, 她消息超靈通的,甚麼都可以解決又好熱心。

一開始,她說可以試試飯店的泳池。

她要我試我家這裡的Hyatt。查了,他們只有一個小小的室內泳池,怎麼可能讓帶baby去。

她又推薦了一個在赤坂的飯店,確實有非常美麗的室外游泳池,網站上的照片讓人以為是在巴厘島。一個人收費12,000日圓。小孩好像是6,000。把我嚇了一跳。那個價錢,我要不要直接去巴厘島啊。

也想過去南青山的運動中心,上次收到他們的寶寶游泳課傳單。靈機一動想說直接加入會員,我們全家週末都可以一起去游。結果一樣三歲以下不行加入,只有上游泳課才准三歲以下寶寶入場。

禇爸爸他們來東京六日遊前的那個週末說好去游泳。最後決定直接去海邊!我興奮期待了一整周。結果那週末發高燒。床都下不了,那裡也沒去。

說這麼多只是要說。在這麼多的阻撓之後,今天終於第一次帶mimi去游泳了。

最後去的是會員制的Amercian Club。 Mako是會員,她兒子今天下午有游泳課,就很好心的帶我們一起去。

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因為我不知道mimi會有甚麼反應。

還好一下水,她超開心的。果然是海豚 海象媽媽的孩子啊!!

Mako帶了她女兒的泳圈借我。其實法蘭克同事也給了一個,還有臂圈; 再加上我買的脖圈。
最後都沒用上。mimi就"騎"著mako帶來的黃色"小狗"(?! )

剛下水的時候,還有一對超熱情的美國母女跟我們說話。媽媽對我說,她女兒特地跑去叫她來看一個很可愛的小寶寶。然後媽媽說,“啊,真的好可愛呢!難怪我女兒叫我一定要來看!”

其實我覺得她跟我講話的時候,心裡有點猶豫想問我,我到底是不是媽媽?

因為mimi跟我長得一點都不像,而且她好白,我好黑。就像泳池邊幾個很無奈的在等著小公主/小少爺的菲傭一樣。

不管怎樣,mimi接連被好幾個媽媽稱讚,我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後來有個小女孩自己跑來找我們玩,還給了mimi一個迷你籃球。mimi就一直想要抓籃球來啃。

我乾脆就撥水讓籃球一直浮在mimi前面,這樣mimi就會一直想向前去追球。

好有效喔。意志很堅定很想抓到籃球的孩子就一直用腳踢水耶。

最後在水裡泡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看mimi腳都皺了,就上來了。然後忍不住帶她到旁邊很淺的baby pool,請在旁邊日光浴的媽媽幫我們照相。

中間起來休息,法蘭克要我照相然後馬上寄給他。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牙齒喔~~
誰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有機會再游泳呢?而且小西瓜裝太可愛了,一定要留下紀錄啊。

謝謝小馬熱心推薦,而且不介意mimi和Kanna撞衫。

之前買的那兩件泳裝,在小西瓜裝出現之後完全被丟在一邊了啊!








那個小球超有效的。mimi就一直在追球啊。
有時候會一直舔這個狗和手把(?)偷喝水。
後來就把mimi換邊,朝尾巴坐。
最後去了baby池,請旁邊的媽媽幫忙照相。
其實海象媽媽只想躲在後面,反正大家都覺得我應該是菲傭。

10 則留言:

  1. 好神奇的感覺喔看到mimi穿西瓜裝
    因為我天天都看kanna穿的阿
    覺得kanna怎麼變小又變白了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西瓜裝超引人注目的 簡直就是歐巴桑還有小學女孩殺手 我門每次去游泳 歐巴桑跟小學女生都好開心跟kanna打招呼還跟他玩 小學女生根本就一直跟著他
    我覺得游泳池應該請kanna當吉祥物才對
    其實你們真的可以去參加游泳教室啦
    去普通的游泳池你要顧著mimi也無法盡情的游
    參加游泳教室加減陪著mimi一起做活動也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2. 今天還在池裡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去幫mimi報名游泳課了!

    ?!你是想說mimi變小又變白了(不是kanna吧?)

    mimi應該是跟黑品種海象媽媽我在一起,
    才會讓人覺得變小又變白吧。。。

    你們家那裡的游泳池真的應該請Kanna當吉祥物。。。
    我好羨慕你們可以天天去游喔。如果我能找到游泳池我們可以去, 海象媽媽也會天天帶孩子去的啊~~~

    回覆刪除
  3. 西瓜裝超可愛的!!!!!!!!!!!!!!!!
    哈哈哈
    mimi跟kanna變姊妹了

    回覆刪除
  4. 我說的是kanna阿
    因為天天看著他穿西瓜裝
    腦海裡既有的印象就是一個黑黑的大西瓜
    熊熊看到可愛的mimi穿著同樣的衣服
    就有黑金剛大西瓜變秀氣小西瓜的感覺
    好像時空錯置喔

    等你看mimi穿西瓜裝一陣子
    再回去看西瓜kanna 應該也會有一樣的感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mimi長大了耶!
    西瓜裝超可愛的阿!

    回覆刪除
  6. 忘了說 其實mimi也有像你阿
    你看第三張跟第四張照片妳們母女的表情很像阿

    回覆刪除
  7. To Macherie,
    哈哈。。。你說得對也。。。我誤解你的意思了。。。
    黑金剛大西瓜變秀氣小西瓜讓我笑了。。。

    回覆刪除
  8. 我剛剛留了一大篇
    好像沒有留成功
    內容是說游泳班的事
    我上的游泳班全日本都有分店konami sports club
    你如果還沒有入會的話 可以上網參考看看
    忘了說mimi的西瓜裝好可愛

    回覆刪除
  9. 我找到你說的南青山那家瞜
    http://www.central.co.jp/club/minamiaoyama/kids/swimming/price.html
    一個月3次嬰兒游泳課六千多 還OK阿
    我原本以為南青山的會嚇死人的貴耶
    地下鐵表參道也都有電梯
    趕快帶mimi去游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