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Baby]Naomi八個月


Naomi八個月大了!

第一次在家當小小主人辦BBQ趴.
第一次上寶寶音樂課
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明治神宮和Kiddy Land.
第一次下水游泳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的遊樂室玩。
第一次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游泳。
第一次去麻布十番納涼祭。
第一次吃櫻桃香蕉豆腐番薯南瓜玉米花椰菜。
第一次紅屁股。(: (...昨天便便太多次之後,今天早上發現她紅屁股了,好可憐!)
會自己吃餅乾。
第一次長牙齒!

除了繼續著許多生命中的第一次之外,這個月裡她的成長顯著。

會自己伸手抱奶瓶塞進嘴裡喝。(當然自己喝角度不對還是喝不到,需要幫忙)
會在看見奶瓶或小碗的時候就開始興奮(又或者是焦躁)
會在爸爸回家時雀躍地大笑大叫。
會在早餐後躺在餐搖椅上伊伊啊啊的說上很久,然後自己乖乖睡著。
會那個我一直學不太會的“抖音”。
會把書架裡的書一本本拿出來。

喜歡人家唱歌給她聽。
喜歡趴著睡。
喜歡在爸爸的肚皮上跳啊跳的蹬的很高。
喜歡站。
喜歡捲舌頭。
喜歡玩水。

不喜歡喝水。
不喜歡換尿布。
不喜歡在有機會站的時候坐;有機會坐的時候躺。

Mimi開始給妳好多好多她認認真真在聽妳說話,看妳做事,在和妳一起探索世界,享受人生的信號,表情和眼神。
妳知道責任只有越來越重,生活只會越來越忙碌,而媽媽的角色越來越難扮演。

因為要煮離乳食,要念繪本,要準備上游泳課,要找兒童館去和別的孩子玩,要找公園可以去踏青....

八個月大的孩子忽然長大好多喔。
日子開始變得更加充滿挑戰而有趣。

*後記:
今晚法蘭克有飯局。

很少惹毛我的法蘭克昨晚把我惹毛了。
今天和朋友出去“黑皮”。法蘭克發短信問我。
“how are you and the little one?Celebrating birthday?”

我笑了。

昨晚的不愉快在和朋友的一頓午餐和一個愉快的下午之後就散了。下午和朋友還真的吃了好吃的檸檬和桃子Gelato算是慶祝;然後回家前給法蘭克和自己帶了cheese cake。


是啊。
每天都值得慶祝,每個月都有新的進步。

Mimi, 8個月生日快樂!











我想每個寶寶到Disneyland都會留下這種經典照片吧。(笑~)
Mimi第一次下水就"上手"...呵呵,是第一次下水就很開心啦。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的遊樂區玩,玩得好開心,回家睡得好好喔。
這是很喜歡摸mimi腳的小ha.
這是麻布十番納涼祭的兩個面具先生,那天超熱的,他們好可憐。
都忘了那攤賣甚麼的,也沒跟他們買說,可是他們還是願意和mimi合照,好好喔。
這是很愛mimi的小表姐。Bernice。
這是睡得很沈的mimi。
這是很驕傲很開心的,終於親眼看到mimi很喜歡在水裡的爸爸。法蘭克。

4 則留言:

  1. 吃離乳食有陣子會一直紅屁股
    多擦點尿布膏
    還有盡量用水洗屁股
    過一陣子小孩身體調適好就好囉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MIMI是叫NAOMI
    我還以為是叫MIMI耶
    MIMI跟HARUKA的推車差好多,好好笑喔~~
    第一張MIMI好可愛
    MIMI要站起來奔跑囉~~
    MIMI真是勤勞的小北鼻
    我是能躺就不會坐著,能坐就不會站

    回覆刪除
  3. mimi的嘴象你 :)

    回覆刪除
  4. To Zebra,
    Mimi只有嘴像我啊~~其他根本就是小法蘭克一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