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隨筆]就要十月.

飛快地這樣兩周就過了。
MAO發生意外的那刻開始,我們的生活就急速混亂的前進著。

一直到窗外灰暗陰沉的週一上午10點59分,我才覺得有點氣力有點精神有點閑情,
好好的坐在桌前,認真虔誠的擬起To-Do list。

補上生活裏荒廢的功課。

期待一個振奮的星期的開始。

就要十月了呢!
這麽快就要十月了,九月都跑到哪去了?

這兩周裏, 第一次看法蘭克哭;第一次知道火化動物是什麽程序;第一次"差點"可以當成"護航善人";第一次帶著肚子裏的妹妹坐飛機;第一次吃到home-made的結婚蛋糕;第一次看到刺蝟;第一次過了身份不同的生日;第一次聽到法蘭克改口叫我。

再不到20天,我的家人就要從臺灣來看我們了;
11月1日我們就要飛到東京去了。
就要來到的十月,
恐怕會消失的比這個倉皇的九月還快。

* 篇首照片是一年前的十月,阿姆斯特丹。

2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幹嘛一看了這篇文章就忍不住流下去一些眼淚。。。 我在圖書館,在我旁邊坐的人都在瞪我。。。那麼不好意思。 你們搬到東京以前我們得見面,我還有一件小小的禮物要送給你們 ;-)

    回覆刪除
  2. 或許這就是人生,充滿喜怒哀樂,希望妳早日拋棄悲傷,忘掉不如意,幸福快樂的過日子,畢竟,未來還很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