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雜記]我們也屬於那17%

爲了即將在十月中從世界各地來訪的親朋好友,買了一本Time Out Barcelona。

之前買過幾本,爲了查正在發生的活動用的,結果都是看不懂的加泰蘭文。

這本是英文版,標題是Barcelona & Catalonia for visitors。多好。

我們也可以受益。像我們最近把握機會,三天兩頭出去郊遊一樣。 可以看看還漏了哪些地方沒去。

看到一個有趣的數據。
住在巴塞隆納的人裏面有17%是外國人。
2008年出生的寶寶裏,30%的寶寶,他們的父母至少其中之一是外國人。

這個比例比我想象中的高。
也許巴塞隆納是比我們想象中的都要“國際化”。

手邊沒有混血寶寶照片,只能放上的照片。
他是我們目前的寶寶。

4 則留言:

  1. 貓啊! 那麼可愛 :-)

    妳好,Kim

    妳好嗎? 我在工作... 恐怕我的老闆會生氣,我一直在上網 :-o
    我想 Time Out Barcelona 也有英文的...

    掰掰 :-P

    Miquel

    回覆刪除
  2. 很古錐耶!你們"後續的東西"(關於他)決定了如何了?
    我家沒問題哦!

    回覆刪除
  3. 終於可以留言了。

    貓多了一個蝴蝶結,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謝謝鍥而不捨的捧場...也希望留言不要再有問題了...

    其實這張照片是舊照,去年我們爲了不要檢疫,把他留在上海朋友家,
    寄養爸爸給他綁的..我們還很驚訝他竟然願意,不過聽説照完照片一會就撒嬌要拿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