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廣告片]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

這廣告片已經不新了。

最近在電視上再次看到。
喚起我當初對它喜歡的記憶。



因為不懂日文,現在我們家是沒有一般電視的,只有衛星電視。
常看的頻道也就是BBC,CNN和所有電影台。

當然還有我一直喜歡的Discovery和National Geographic!
很可惜的是,日本沒有Discovery Travel& Living-那才是我以前最喜歡的頻道哪!
現在的Discovery和National Geographic的主題都有點變了。變得很多戰爭紀念啊,空難分析啊,軍事武器啊,犯罪心理學啊..對我來說有點太沈重或是太硬梆梆。

不過,再看到這廣告片,還是讓我欣喜的。
提醒我們,我們多麼幸運。
來到這世上,可以好好體驗這美好世界。
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

1 則留言:

  1. 喜歡你的BLOG,同樣是在異鄉的我讀起來心有戚戚。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