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ART]Diesel Denim Gallery Aoyama

昨晚下雨風又大,和法蘭克約了下班在藝廊見,特地背著mimi從家裡出門去捧好友Kimiko的場。


她在Diesel Gallery負責策展的秀昨晚開幕,錯過了上一次,這次我們怎麼樣都要去。

這也是Mimi第一次到藝廊呢。




藝術家是德國人,Boris Hoppek。自閉到一個無法想像。我甚至覺得他有點"社交障礙"的感覺,和他交談的時候,他不僅話很少,感覺一整個很不自在的樣子。

Kimiko跟我說,他和以往合作過的藝術家都太不同了! 很隨性,不太好控制不說,很努力跟他溝通,三小時下來只說了一句話:Yes.


這展名叫EVER。 玩的是對日本的刻板印象。又或者,其實不是刻板印象。

網站上對這個展的介紹說著:Japanese eat sushi all the time and they are obsessed with the kinky sex 」。主題系列的照片是女孩赤裸躺在像一塊白色像米飯的東西上面再用黑色的布像做sushi那樣裹起來。舉目望去確實都是大膽直接露骨的照片或是插畫。或裸露或描繪性相關的畫面。


我是覺得插畫作品比攝影好很多。



還有,昨天的開幕式裡,只有我一個人背著寶寶還來,自己感覺在人群中特別顯眼。
我開玩笑說,還好mimi還是個小寶寶,不然這麼限制級的作品,少兒不宜啊!


Diesel Denim Gallery網站
* Diesel Denim Gallery Aoyama - 6-3-3 Minami Aoyama , 免費入場,下午1點到8點。
不止二樓的gallery一季一次展出藝術家作品,據說一樓的店面設計向來也是出自日本知名設計師之手,空間設計和陳列也很值得一看。

1 則留言:

  1. oh! i could finally see your blog in china.
    thanks for coming in middle of rain.. and i saw beautiful photos of mimi.
    i miss you guys so much... let me know how you are.
    all my love to you and your family. kimi xx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