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好物]Stella McCartney for Baby Gap

上週日去代代木公園(yoyogi park),我提議順便去JR原宿車站對面的Gap幫Mimi買幾件新褲子。

前陣子法蘭克嫂嫂送Mimi兩件長褲。一件是黑色素色的,一件是黑底有星星圖案。

法蘭克直說,Naomi is a happy kid/mimi是個開心快樂的孩子,不應該穿黑色。

嫂嫂還送了一件黑色內衣和黑色毛衣,直接被法蘭克收起來,看來根本沒有機會露面。


Mimi就快滿4個月了。
現在很喜歡給她穿兩件式的衣服,這樣看起來不再那麼像是個新生小baby,像個大baby了呢。(狀態顯示為媽媽自我沈醉幻想中~~)

因為一直還沒機會給她買長褲,只好穿手邊那兩件黑色的,然後一直被法蘭克念。

走進Gap, 沒想到意外發現了Stella McCartney和Baby Gap 有合作。

從懷孕之後,就沒甚麼興趣逛街。現在出門的機會少了,好像也沒甚麼打扮的必要。

關於這點我必須說我很佩服日本媽媽們,街上的辣媽一堆不說,就連上超市或接小孩,也是從頭到腳悉心打扮的很認真呢,讓我常常覺得自己休閒隨便的像個台傭。

當了媽媽之後,自己的衣服都簡單樸素,不捨得買太好的;倒是給寶寶買衣服的時候,完全不手軟啊!(天下媽媽都是這樣吧~~)

左邊這套橘色的褲裝是法蘭克一看到就要買的。原來他的外婆在他小時候曾經做過這樣款式的衣服給他呢。他說這是很傳統德國鄉下的款式。上衣左下角繡了I love you. Very sweet!! 質料是透氣的麻的感覺,會很適合炎熱的日本夏天吧!

這個系列大部分是給較大的孩子,只有橘色這套是買了70cm.其他最小都只有100cm,我們還是忍不住買起來存著,等mimi長大點再穿咯。我們選擇的都是質料好的,設計簡單但帶點小細節的,雖然是Stella McCartney, 但價錢並沒有因此變的很誇張,算是令人意外的驚喜呢。

Mimi還沒有機會試穿拍照,只好放上戰利品照片。GAP原宿店一樓左邊感覺像是一個給限量商品用的展示空間。上回去有RED的系列,可是沒幾個禮拜再去就沒了。現在是Stella McCartney for Baby Gap,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只賣一陣子呢。












4 則留言:

  1. 天阿!!!!超好看的!!!!!!!
    可惜/好險鄉下只有GAP OUTLET
    不然我又要失心風了

    回覆刪除
  2. 剛剛那個住鄉下的是我

    回覆刪除
  3. 好好看的衣服喔!!!!太太您真會買
    我剛看了第一個匿名留言就在想不會是macherie吧
    再往下看還真的柳
    我好利害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Macherie,
    謝謝你來留言。。。我覺得鄉下的那個off house才棒呢。。。東京都沒有(跺腳!!)

    To 阿加,
    這幾天在你的還有Macherie的格努力爬文,
    覺得你們兩個簡直就是超像的兩個好笑的主婦啊。。。
    (又開始哀怨怎麼沒有住大阪或是那個出門都是田的日本鄉下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