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滷肉和The Notebook






果然春日天氣變化無常,和煦溫暖是就得好好把握。
今早起來就變陰天了,外頭風很大,據說會下雨。
下午有日本媽媽來幫忙打掃,今天大概就不跑遠了。

昨天應法蘭克要求滷了一鍋滷肉。

Mama Hahn來我們家的時候也有滷給她吃,她看到帶油花的肥滋滋五花肉驚訝的說,法蘭克會吃嗎?我說,會啊。還很喜歡呢。Mama Hahn說以前法蘭克是不會吃肥肉的。
哈哈。現在法蘭克會特地“預約”求我滷肉而且一定要加上滷蛋!
沒想到昨晚屋裡瀰漫了一整晚滷肉香,法蘭克卻得加班。
今天早上問他才發現,他是凌晨三點回來的可憐的孩子。
當然,一鍋滷肉也沒人碰,就等今晚再吃了。

昨晚電視播了電影"The Notebook"。 我一邊餵奶一邊看,後來Mimi躺在我懷裡睡著了,就倚著我,陪我癱在沙發把電影看完。

說起來這是2004年6月上映的電影,那時我人還在紐約,以我那時熱愛電影的程度又身為線上租片網站Netflix 使用率超高會員,不知道為甚麼沒有看過。

其實幾個星期前已經播過一次,那是我第一次看。原本有點skeptical,抱著懷疑的心情看,以為會是另一部老掉牙的浪漫愛情片。

沒看多久就改觀了。

我必須說,對我來說,片子的選角很成功。片中的四個主角,飾演年輕情侶和年老情侶的演員們都太適合他們的角色了。演的也很好,很自然,很有說服力。故事我不想說太多,也許有人也還沒看過,總之是打動我想推薦的好片。昨晚看了第二次,還是在結尾忍不住又留了淚。

這是電影的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