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Baby]寶寶好好睡喔!

人家說,孩子要睡得多睡得好才長得快。
最近我心裡有mimi體重好像沒有增加的陰影,而且她很會踢也很愛跟我們玩。
餵她喝的奶扣掉吐的和消耗掉的,不知道還有多少呢。

今天她睡得好長喔。
媽媽偷空一口氣做了好多家事。
放上mimi睡香香的照片,希望她一直都睡得又香又好,快快長大。


Mama Hahn還在東京的某一天。Mimi累壞了,整個人癱在奶奶身上,睡得軟綿綿。
這是法蘭克特地買的“王冠枕頭”.

mimi的好朋友,德國steiff小熊Elma, 村上隆的Kiki和德國steiff小羊.
睡到大字形,媽媽都沒位置了。。。

有時睡著了還是會咬著奶嘴不放。
第一次晚上帶她出去餐廳吃飯,在惠比壽。隔壁的上班族喝的很嗨很吵,還好mimi照睡不誤。

3 則留言:

  1. mimi 以後一定是個大美人 好漂亮的眼睛!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金
    你們家小朋友實在太漂亮了
    一定要給她好好栽培啊...
    希望您全家在東京的新生活
    平安順利

    我要好好謝謝您對巴塞隆納這城市
    非去不可景點的推薦
    (我連巴特由之家都去了,最貴的門票17歐,和FCB球場一樣)
    4/16~4/25西班牙10天自由行
    我從火山灰中飛回來了
    感恩您的經驗分享
    東京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
    我將持續關注您的流浪新日記...

    回覆刪除
  3. 忍不住上來留言一下
    你家mimi也太可愛了吧!!
    好可愛好漂亮哦!!
    跟我家湯包一對照
    唉~~怎麼湯包就是一個像男生
    一點也沒有女孩兒的樣子

    湯包3個多月時開始掉胎毛
    掉到我覺得很煩就把他剃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