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生活]NAOMI 兩周大了!


我很幸運!
人家說,如果你覺得妳的孕期過得很快,那多半表示你的孕期一切順利,沒有吃到甚麼苦。

我是的。
我的孕期過得很快。
也很快樂!

沒孕吐沒水腫,到最後一個月才難免覺得背痛。我的狀況好得讓法蘭克常常忘記我是個孕婦。

孕期大半的時間在巴塞隆納。我們兩都很放鬆。懷孕第三個月開始,法蘭克工作結束,我們天天24小時在一起,一起上市場買菜、一起在小廣場上悠閒地吃lunch special、 一起騎腳踏車去游泳、一起去海邊散步跑步、一起開車去郊區玩、一起籌備婚禮...

懷胎9月,開開心心忙忙碌碌,一下就過了!

從Naomi聖誕節加入我們開始到今天,她兩周大了。


這15天很快。
也很快樂!

從第一天剛回家的小小手忙腳亂,到現在兩個人各自蛻化成餵奶和哄寶寶睡覺高手。

不敢相信那晚在醫院病床上度分如年的盯著胎兒心跳監視器報表和牆上時鐘的難熬夜晚到 Naomi香甜地睡在我們身旁的此刻,已經過了15天。

還在叨念著充滿驚喜的2009年,一下就過了。

年初我們還在忙著安頓巴塞隆納的新家;年末我們已經在東京廣尾的新家住了一個多月。

年初我還是年過30的單身女子,年末我晉身為公雞太太,還成了一個女兒的媽。

這一切,都出乎預料的來的太快,也過得太快。

心裡想著,可得用力好好珍惜每一刻。一轉眼,Naomi就要長大離家了呢...

5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三張照片喔,三張我都很喜歡。
    因為第一張有MAO,第二張有Naomi純真可愛的睡樣,
    第三張有公雞先生的天倫之樂幸福感。

    祝福你們,希望我今年8月可以親自去看你們。^_^

    回覆刪除
  2. Kim,
    恭喜,好可愛的小女孩(哈,哈我貼金一下,取名米米的都很可愛喔!)
    祝福你 新生活愉快。
    米媽

    回覆刪除
  3. im so happy for you! Naomi is so cute :D
    Shinade

    回覆刪除
  4. so touching....
    祝福你和你的宝宝
    以后的每一年都如同2009年一样幸福和神奇

    回覆刪除
  5. 小金
    恭喜你了
    Naomi的小鼻子很高
    看起來是個小美女
    我是常來路過的L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