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遊記]沖繩Day 1- 小驚喜

 9/22到27的沖繩旅行是我們第一次全家一起度假。

這是法蘭克第一次和mimi搭飛機(mimi5月和我回去過台灣),而且這次要住5個晚上,所以很慎重的德國爸爸法蘭克打包了一大堆mimi的玩具,一家子行李非常可觀。

到沖繩還得再搭兩個小時左右的巴士到飯店,這次住的Busena Terrace靠近北部的名護。

巴士很像小時候台灣鄉下的舊型公車,冷氣很不冷,我們都要蒸發了。


終於到飯店的時候,我們都癱了。還好房間很大很舒服,冷氣很冷!

特地放這張照片和下張照片,因為mimi對吊扇可是一見鍾情啊!

在沖繩五晚住下來,mimi簡直就是對吊扇著迷了。回東京後隔天早上醒來,發現mimi一直朝著天花板在找東西的感覺,好好笑。
一進房間發現茶几上有盆很美麗的花,想到這自然不是飯店附的,果然就發現一張小卡片,是法蘭克特地定的,然後吩咐在我們到前送到房間,是很貼心的小驚喜啊!不過勤儉主婦精神作祟,我在心裡覺得送花很浪費,後來想想要住五晚,又是第一次度假,就不想那麼多了。

法蘭克訂的是海景房,我們分到7樓的房。海景房都有可以看日落的小陽台。

房間正對著樓下的游泳池,可以聽到孩子玩水的聲音,很開心,很歡樂,很有度假的氣氛啊。

室外游泳池一共有兩個,照片左邊的是在一樓,右邊的是在二樓。泳池設計成高的那個的水會像瀑布一樣流到下面的那個池。一樓那個有滑水道,所以比較像“親子池”。

從陽台還可以看到小小的游船碼頭,是“海底觀賞船”的碼頭,還有海中展望塔。(在照片上方)

放下行李休息了一下,在陽台上看了一下小朋友溜滑水道,就有人來敲門。
竟然是來送驚喜二號的。


法蘭克竟然訂了一個蛋糕還有一瓶香檳。我真的沒想到啊。(因為那天出發前在家裡,我已經收到生日禮物了,更不用說三天前的週末,才剛剛收到結婚紀念日的禮物)

忍不住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照一張有花,有香檳,有蛋糕的全家福,作為紀念。

mimi看到蛋糕很興奮,都不知道她知不知道那是蛋糕。
興奮的抱都抱不住了。

只好放她下去。

果然小手馬上就去抹奶油了,抹掉了一大塊。

調皮地開心的很。

吃完蛋糕就在陽台上等著看日落,相機怎麼調都拍不對

現場的景色比照片好很多啊!我們的技術太差

肚子開始餓了,就打電話去問他們的“管家”(butler)服務,那裡可以吃晚餐。因為今天舟車勞頓一天就想說直接在飯店吃。飯店有好幾個餐廳可以選,後來選了有海景,可以看日落的西式自助餐餐廳。

趕快換好衣服下去餐廳,因為不想錯過日落,沒想到真的到餐廳坐定的時候,雲層變的好厚,太陽根本就被遮住了啊,沒有日落可以看。

選了坐在室外的位置,我先餵mimi吃飯;沒有日落也沒關係啦,還是有海景的晚餐。
吃完晚餐有去海邊散散步,順便逛逛這個佔地很大設施很多的飯店,感覺是一個園區啊。
還逛到“園區”裡附設的便利商店,買了水和飲料,就回房間全家一起泡澡,然後早早休息了。

Day 1就這樣有點累累的可是充滿驚喜的度過了。

10 則留言:

  1. 好棒的生日喔!!!!!!!!!!!!!!
    唉唷,你的生日怎麼這麼好
    我老公是在車上給我禮物的,而且還是前一天送
    根本就還沒進飯店就亂送了。

    mimi很愛吊扇呀!!!好可愛喔 哈哈
    我記得凜華小時候也很愛看燈也
    小孩一直躺著就對天花板的東西很有興趣


    我覺得你們像去八里島渡假,實在不像沖繩哩!!

    回覆刪除
  2. 阿加好捧場喔。。。(會心微笑~~)
    我今年的生日確實是很難忘的一個。。。一方面是在沖繩加上法蘭克準備的驚喜;一方面是多了個mimi一起慶祝啊~~

    法蘭克很重生日柳。。。好處是,我的生日都不會過的太差,壞處是,他生日的時候我都壓力超大的啊。。。。

    回覆刪除
  3. 海景飯店度假+蛋糕+香檳
    我都快要忘記法蘭克是個嚴謹的德國人了
    妳嫁的根本就是個浪漫滿點的老公阿
    mimi又是一個人見人愛超可愛真人版洋娃娃
    幸福滿點的生日歐

    回覆刪除
  4. 小杯牛奶你好....(會心微笑~~)
    法蘭克真的不是個典型的德國人耶。。他是做廣告的嘛~~比較奇怪一點~(笑)
    今年生日真的很幸福。。。以後的每年九月都會這麼歡樂嗎?我好受寵若驚喔!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生日喔
    沖繩感覺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飯店看起來好精緻喔
    mimi真得好可愛喔
    白白的又好乖
    根本就是天使嘛

    回覆刪除
  6. To Elsa,

    真的,沖繩真的是很值得去的地方。我們好喜歡喔。
    如果喜歡玩水的人,(游泳,潛水,浮潛)就更值得了!!

    mimi應該是有遺傳到德國爸爸那邊的白基因,
    因為媽媽我從小就是”喔嗎給“(黑肉雞)啊。。

    回覆刪除
  7. 法蘭克好貼心喔
    真的100分的好老公來著
    我竟然忘記說最重要的話
    就是生日快樂
    晚了好久 歹勢ね~

    回覆刪除
  8. To 柚子:

    法蘭克確實是個貼心顧家的好老公。。。
    雖然偶爾也是有把我惹毛的機車時候。。。

    謝謝你啦。今年的生日很快樂!
    :)

    回覆刪除

  9. 挖~看起來都是好棒的生日禮物喔~

    希望大家生日也都能快快樂樂的^^

    可以收到喜歡的人送的生日禮物!!

    就算是張小小的生日卡片

    應該也會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