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生活]歡樂的九月

九月有多歡樂,差不多像mimi這麼歡樂!
和法蘭克的結婚紀念日是9月19日; 我的生日是9月22日。


老實說有了孩子之後我沒有該怎樣慶祝結婚紀念日的任何浪漫幻想;過了30之後,則是根本完全不在意生日這回事了。


沒想到,今年的9月19是週日,9月20週一是日本的國定假日,23號週四又是另一個假日。原本要利用9月連假去上海看世博順便看看以前的同事朋友的,因為法蘭克要辦簽證又聽說世博很多人而作罷。





9月連假改成去沖繩度假,而且最後唯一訂得到房的得是我生日那天出發。所以我的九月一整個歡樂, 從9月19號開始,一路都在慶祝啊。


年紀有點了還是有差,所以要把歡樂流水帳寫下來以後才會記得,實在太忙著歡樂,忙到都十月一號了才有時間寫歡樂的九月啊。


9/18 Sat -  去六本木之丘看攝影展Tokyo Photography。看到一半為了莫名的蠢事小吵架,冷戰了一晚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兩人自動失憶和好。



9/19 Sun - 法蘭克準備週年紀念日早餐(先收到三個小禮物)+ Ginza 買禮物 + Gymboree企圖在晚餐前先把mimi累癱 + Joël Robuchon 晚餐(收到正式的週年禮物)。

9/20 Mon - Kspace 音樂課 + 南青山window shopping。
                   因為放假,法蘭克一起來上,我們三個都玩得超開心的。去南青山看幾個品牌的店
                   面,因為法蘭克工作需要。南青山和原宿真是每次逛每次有驚喜,怎麼也逛不完啊.

9/21 Tue - 和小兔又去了一次 Joël Robuchon的午餐慶生。同天生日的緣份太難得,再陪她去吃
                   一次好料。結果有壽星免費甜點+慶生照片耶!以後有機會去都要說是慶生啊。

9/22 Wed - 生日。出發去沖繩。第一次家庭旅行。(1st family vacation!!)

9/25 Sat - Mimi滿9個月嘍!

9/22~9/27  在沖繩Happy了六天。去機場前竟然還收到生日禮物。以為週年紀念有禮物就好了。

9/28 Tue -  乖乖的洗了一家人的衣服,買了很多菜把冰箱填滿,最後忍不住溜去按摩。

9/29 Wed - 剛認識的媽媽朋友Tomoko邀她的姊妹淘媽媽朋友吃午餐,我也參加了。認識了兩個              
                   新媽媽朋友。一個是住在家裡附近的美國媽媽,女兒10個月大;另一個是住的挺遠,
                   在日本已經14年,以前是國際學校校長的墨西哥媽媽,兒子7個月大,超大隻。

9/30 Thur - 和新認識的墨西哥媽媽講好一起去Tokyo Mother Group組織的"電影會" - 去六本木
                   之丘(Roppongi Hills)Toho Cinema的“Mama's Club”看Eat Pray Love。挑戰第一次帶
                   mimi去看電影耶~算是挑戰成功!

我的九月好歡樂啊!

3 則留言:

  1. 第一張mimi超可愛的!!!!!!!!!!!!!
    你真的好忙喔!!!
    原來你也是處女座呀,哇哈哈
    唉唷,不要再說自己有點年紀了,又看不出來
    說不定我比較老


    你又有跟小兔聚會了喔!!!在東京的生活真是太歡樂了
    ^^

    回覆刪除
  2. 被“高人”點醒之後,決定從今天開始我都要在大家留言之後,自己再留言來做為回覆。就從阿加的這則留言開始~~:)

    我真的好忙,差不多跟你一樣忙吧。。。(啊哈哈哈)
    我是處女座啊。。你也是嗎?還是你的意思是說,原來我和小兔一樣都是處女座。

    我是有點年紀了。。。你比我小的啊。。。

    回覆刪除
  3. Naomi這張真的超可愛!!!好洗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