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遊記]沖繩Day 2,4,5 - Busena Terrace


還是要有始有終把沖繩遊記寫完。


雖然除了Day 1的生日小驚喜Day 3的水族館之旅之外,其他的日子我們就是過著在旅館玩水,納涼,打盹,散步,享受完全放鬆,甚麼計畫也沒有的閒散日子。


一定要推薦一下這次住的Busena Terrace。整個旅館“園區”真的很大,設施很多很好,感覺就是可以完全待在這裡不用出去這樣。


法蘭克想要一個beach holiday, 這次就在Besuna Terrace徹底的享受了一個美好的海灘假期。


唯一可惜的是,法蘭克竟然在出發那天早上才開始找他的Padi潛水證,然後還怎麼找都找不到。


到沖繩不去潛水實在太可惜了!


雖然沖繩其實有很多所謂的“潛水體驗”,根本不用執照,現場解說現場潛。我一直鼓勵法蘭克去,可是一方面我要帶mimi不可能一起去,一方面他覺得他們用日文解說他又聽不懂很像笨蛋;再來是他其實不想等解說的這段無聊的時間,後來就決定不去了。



我比他還要鬱悶啊,覺得好可惜喔。因為我都很想去潛啊。(是說我怎麼沒想到說他不想去,那他顧mimi我去好了?!?!)


這次的package有附早餐,所以每天早上就是睡到自然醒,再到有海景的西式自助餐吃早餐,直到最後一天才換去另一間日式餐廳吃日式早餐。


早餐完就收拾一下去下面的游泳池玩水,不然就散步到海底玻璃船碼頭,或是去“海中展望塔”。


又或者,就在泳池邊的躺椅躺著休息,聊天或是睡午覺。Day 2那天下午好像在飯店喝了個下午茶 - 一邊有人現場演奏鋼琴,一邊喝咖啡吃蛋糕看海,就是開心地發懶混時間等晚餐這樣。


海中展望塔好像是一個四公尺深的塔,遊客走螺旋形的階梯下到海底,然後就可以透過玻璃看外頭的海底世界。在Day 3的水族館之後,加上法蘭克和我其實都會潛水,就覺得這樣下去看好像沒甚麼意思。我們有散步去那裡過一次,其實在從上面就可以看到好多魚了,水真的好清好藍好綠好美麗喔。


Busena Terrace的一樓游泳池有個滑水道,我第一天就去玩了。好刺激好好玩喔。後來,法蘭克竟然說他要抱著mimi一起去玩。

一開始我有點擔心,結果旁邊有個爸爸也抱著寶寶去玩,我還特地去問他,寶寶多大,結果人家才七個月。法蘭克就完全理直氣壯的帶mimi去玩。最後溜下水時,法蘭克會把mimi舉高,才不會浸到水,我看mimi也沒有害怕的樣子,還滿開心的,就放開心讓他們玩了。

飯店裡還有室內游泳池,就是會拉水道繩,可以真的好好游泳的那種。第二天下午法蘭克特地說他帶mimi去海灘散步,讓我可以去游泳再洗sauna。吼...太久沒游真的有差,我來回連續游5趟嗎?就好喘喔,就安慰自己說,我是在度假,不用太認真,還是去洗桑拿吧。

飯店還有網球場和mini golf,也有出租腳踏車和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如果不是帶著mimi,我一定會去潛水還有浮潛的;也很想打場網球。他們還有Kid's Club提供臨時托嬰的服務呢。總之,這個飯店設施豐富的是不會讓你無聊到的。

這幾天裡面,當然也有一直去海灘散步,吃完早餐去或是傍晚去看日落。還有一天是去海邊玩水,法蘭克帶著mimi走到好深的地方喔。這裡的水很清,沙也很細。我們還揀了幾個形狀完整有好看的貝殼帶回來作紀念,以後跟mimi說那是第一次旅行時候的禮物。

總之,沖繩好好玩喔。沖繩的食物也和台灣好像,有絲瓜和苦瓜,還很喜歡放韭菜。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也許是等mimi大一點再帶她去水族館;也許是去石桓島或奄美大島等其他離島。
沙灘的日落,前一兩天都在最後關頭被雲遮住了,最後一兩天有看到



日落很難拍,現場比這美1000倍

每天傍晚在泳池畔會有人吹奏薩克斯風,很多人會在躺椅上聽,也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在陽台一邊看日落一邊聽

                                             到海中展望塔前的小沙灘



連續三天晚餐都請飯店的人推薦我們附近的沖繩料理餐廳,天天都好! 這是第一天的,還有現場演唱沖繩民謠

那個海,那個沙,那個美麗的沖繩啊~~

這是kid's club,按時計費,設備也很不錯喔,差點就想把mimi送來,然後一起去潛水,是說我也沒帶我的潛水證,而且根本不捨得也不忍心自己去happy然後丟下mimi

好久以前買的Stella McCartney for Baby Gap,終於有機會穿,
其實從來沒穿過幾次,而且一回東京就馬上換季了


我還記得那個週一晚上回到東京,又濕又冷,我們都好不想回來喔;好希望時間停留在沖繩

6 則留言:

  1. 我前天要來留言可是你寫的那篇怎麼點下去就消失不見了
    (唯一外出的那篇)
    今天的照片真的都好美喔
    游泳池裡的水痕怎麼會這麼清楚呀
    真的就算待在hotel一整天也很滿足哩!!
    可是要是我老公他一定不知足,一定會拖著我們跑來跑去的
    有時就在hotel玩一天也好值得呀 呵呵
    mimi穿gap好好看喔,真的感覺只能穿這次了
    明年一定不行了呀~

    回覆刪除
  2. To 阿加:
    消失不見?是水族館那篇嗎?現在應該有了。。。會不會是那時我正在修改甚麼?

    這也是我第一次真的在旅館裡“度假”了。。。不過那個飯店很大很好設施很多。。。待那麼多天都不會膩。。。

    真的,這件因為樣式和法蘭克小時候穿的一樣。據說是典型歐洲寶寶裝,可是真的沒穿幾次啊~~~

    回覆刪除
  3. Mimi 每張都笑的好開心阿 感染到你們的幸福了呢!!

    回覆刪除
  4. To Shinade,

    Mimi是個開心的孩子,很愛笑啊。。
    而且她很喜歡玩水,所以在水裡笑得更開心呢~~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飯店度假歐
    選擇沖繩度假真的很讚也 還好你們沒有帶著mimi去人擠人的上海萬博
    在沖繩光是喝咖啡聽音樂演奏看海 就感覺好放鬆好有充電的感覺喔
    沙灘 海水 跟夕陽光看照片就好美 現場看一定更美阿

    回覆刪除
  6. To Shannon,
    其實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的“飯店度假”。。。雖然有去水族館,不過真的大部分都在飯店的泳池和海灘玩水或散步。。。真的很放鬆。。。

    現場真的很美。我們都好喜歡沖繩,不想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