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Baby] Naomi愛講電話

七月初去漢堡玩了五天,回來那天早上出發前跟Mama Hahn通電話,
Naomi一直吵著要講
所有的Baby都愛講電話吧?!Naomi很愛講電話。

從很早開始,Naomi就會拿著我們的手機,假裝她在講電話。咿咿呀呀可以講上很久。

我們給她買了個假的玩具手機。按了還可以發出音樂聲,一直是放在媽媽包的必備玩具。

後來,進化到隨便抓個甚麼東西都可以湊到耳邊開始講起來。可以是遙控器,計算機,ipod,甚至是幾個樂高積木疊起來的小東西。


德國鄉下的小鎮生活其實也還滿精彩。我還有漢堡行,義大利之旅和不少Holzminden周邊小鎮的遊記還沒時間寫。
明天我們又要去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了,周五才回來,應該不會有網路用。

據說回程要順便去科隆,拜訪住在市郊的一個親戚。這個夏天真的很奔波。
大大小小一家三口繼續不停的四處流浪著啊。

先放上兩個Naomi講電話的影片,做紀念。
這是5/29.

這是6/2。都是在東京。這身打扮實在很好笑。穿著星星睡衣戴著媽媽的金項鏈,台味很重這樣

3 則留言:

  1. 也太像真的在對話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邊看邊笑~^O^
    模仿能力太強了,一定是常看爸爸媽媽講電話都走來走去齁

    Venessa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小孩也很愛搶電話,有一次和對方說完話,直接掛上沒有給我聽,我問她,是誰打的?她說爸爸!爸爸晚上回來,我問他今天打電話和丫頭說話完,怎麼直接掛,他說:「我今天沒打啊!」

    下次應該是我先接,再將電話交過去比較適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