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Baby]不是Cage是Castle

很喜歡站著的mimi,表情多麼的英勇啊。
Mimi會爬會站之後整個非常好動。

很自然地是因為她發掘了自己在體能上新的能力,就會非常迫不及待地一直去試去練習。

常常她自己站起來然後回頭對我露出那種非常滿足得意的表情,實在是很好笑很可愛。

也因為這樣,最近驚險場面變多了!她的新歡是啃書架上的書,甩自己剛從插座上拔起來的電風扇的電線和扯我的電腦電源線。



中午迫不及待先組了基本的六片。其實有加訂兩片。
我憋尿和差點脫水的機會也變多了,因為媽媽連去個廚房和廁所都不敢。

樓上有嬰兒床,真的要去洗澡甚麼的還可以把她暫時丟在裡面。

樓下呢,我終於下定決心買安全圍欄,覺得不能再等了。

剛好昨天收到樂天的一封廣告郵件。平常都直接刪掉的,昨天的剛好有安全圍欄的照片。

發現那家店其實有賣二手的,最便宜的好像也要五千多日圓。然後也有用租的,很方便。

原本我想說不定可以用租的,後來想想還是買吧,以後賣掉還是有點剩餘價值,而且第二個寶寶還是可以用。

便宜的二手都賣掉了。剩下的都要八九千,都跟新的一樣價錢了。

看不懂日文的小金早就看得眼花而且也懶得再比較了,就速戰速決的馬上訂了。

然後還加訂了兩片,想說空間大一點,被"關"在裡面才不會那麼小那麼可憐。

這大概是我最快收到東西的一次!
我昨天下午才訂的,今天早上大概十點半吧,就送來了。
有沒有這麼快阿。

然後我想大概會訂這種兒童安全產品的媽媽都是有“迫切”需要的,所以出貨送貨也特別快。

裡面有一片是有很多機關的。有齒輪可以轉,有電話鏡子一個小門可以左右推的開來開去還有一隻鳥一按下去就會開始唱歌。我還覺得有點賺到,原本想買一個有很多這種機關的小玩具的,現在mimi就玩這個就好。

還好mimi還滿喜歡的,今天把她放進去,她有自己玩機關玩很久。

媽媽今天在廚房準備東西的時候好安心好從容啊。媽媽立刻被拯救了。

法蘭克今天特別早回家,看到已經組好的小圍欄也嚇一跳,他知道我昨天訂的。
我在廚房煮飯,他還自己跑進去躺在裡面陪mimi玩。

晚飯後我們在客廳玩,我們把mimi的玩具都放進去,然後法蘭克又“開門”進去想陪mimi玩。
他還特地用德文問mimi,我可以進來嗎?
他翻譯給我聽他剛剛說的: “我可以進來你的cage(籠子)嗎?

我說,不是cage, 是castle. (不是籠子,是城堡)
希望mimi不覺得這是一個cage,而是一個有很多玩具,很多新奇小東西的快樂小園地啊!

2 則留言:

  1. mimi的下巴好尖喔~~!!!
    西瓜球是買來搭配西瓜泳裝的嗎XD

    回覆刪除
  2. 請問那個圍欄哪邊買得到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