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Baby]Kspace音樂課

"後"。。這篇又存檔了好幾次都寫不完, 最後一次竟然是9月17日。我們都從沖繩回來然後又要週末了。我今天還挑戰了帶mimi去看電影柳。想寫的東西一大堆,甚麼時候才有時間寫完啊...
-------------------------------------------
上禮拜 9月初新認識的媽媽朋友- Tomoko和Jenny強力推薦我帶mimi去上Kspace的寶寶音樂課;我才想起來其實很早以前,我的日本小天使一號Mako就推薦過。



她的兒子和女兒不止上他們的音樂課後來也都繼續念Kspace的托兒所(preschool).


上週帶mimi去“體驗”了Tomoko她們那堂課,是wriggler課,孩子差不多都是6個月大,mimi相比之下好動也能動太多,我好怕她傷到其他寶寶,一直拖住她。連老師都來跟我說mimi好活潑好動喔,然後還謝謝我很貼心的把她抓住,沒有去干擾其他孩子。

Kspace的音樂課果然名不虛傳,和我上次上過的Music Together比起來,這次一堂課大概7個媽媽寶寶組合吧,老師竟然有三個。一個彈吉他,一個打鼓,一個負責帶唱歌和發搖鈴和各種道具。


mimi對音樂課的反應很好,她都玩得好開心喔,所以很快就決定加入了。這禮拜二帶mimi去上Crawler班,很期待能夠認識新的媽媽朋友。

那天午餐和Mako在惠比壽一起吃了越南菜,然後Mako送我們去Kspace她再去接小孩。她那天還特地帶她女兒的泳圈來讓我們下週帶去沖繩,真的是我的小天使來的。

到的太早,老師讓我們到一個空教室去玩,mimi看到球池很開心。她一直在看的地方是有一班幼稚園小朋友在上課,那天她們在做餅乾。



那天的課其實不是很好,裡面還有兩個美國媽媽一直自顧自的聊天,完全不管老師,我覺得超沒禮貌的。


唯一的收穫是認識了一個德國媽媽,她女兒Johanna已經15個月大了(在下面照片裡金頭髮的那個)。我聽到她跟女兒說德文就主動跟她聊天,怎麼樣我也算是嫁給德國人的台灣媳婦,總是有點親切感。


下課後一聊才知道,她那天是來補課的,她告訴我她上週一的課,老師和同學都比週二的好很多。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換到週一班了啊。還約好等我們從沖繩回來再來上週一課時, 下了課要一起去喝咖啡的。能認識到一個很友善親切的德國媽媽,也是很開心的!


上了三次音樂課,每次mimi都超興奮超開心也和老師和其他寶寶超有互動的,然後回來就馬上睡成最後一張照片那樣。


媽媽就是這樣才很快就決定加入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