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ValenTEA’s day


情人節快樂!

早上,法蘭克和我依周末慣例,睡晚晚吃好好,擺上可以一直吃到中午去的大陣仗德式早餐。他自告奮勇跑幾條街到PAUL買新鮮的可頌麵包,我開始在廚房閒散悠閒的準備起來。沒想到,等我把幾樣水果切好削好,走出廚房時,看到的是這樣的美麗景象。

Surprise!

他買了玫瑰,加進原本插有百合花的花瓶裡;桌上擺好了豐盛的早餐和褚姐姐送的水晶公鷄擺飾。在我的盤子裏,有一個紅色的紙盒,紙盒上有我們收集的斑馬和pussyboots小玩具;盤子旁邊還有另一個紙盒。我索性趁他去廚房拿東西的時候,也趕快把我準備的小小禮物拿出來擺在他的盤子裏。

這囘,換他嚇了一跳。然後,我先拆禮物。他送我的是一個Bodum的茶壺。還有紅色紙盒裏的兩塊起司蛋糕。然後連忙補充說。想要今天帶我去挑一個項鏈或戒指的。但是先給我一些小東西。
我笑了。

輪到他,我跟他說:"you will be laughing in 3 seconds."(三秒鐘之後你一定會笑的!)
他拆了。
他笑了。

我送給他的也是茶壺!
只不過,我送他的是小巧秀美,有荷花圖案,泡中國茶的青瓷茶壺。和他送我的摩登現代的bodum茶壺比起來,真的是when the west meets the east(當東方遇見西方),姿色不同,各有千秋。

這算不算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他說,德國男人選的就是簡潔實用重功能的好設計;而臺灣女生選的就是精美別致有中國風的好設計。

中國青瓷茶壺也好,西方玻璃茶壺也好,我們笑稱這是一個ValenTEA's day~~

1 則留言:

  1. 很有意思的valenTEA's day~~咔咔。很温馨、很浪漫……

    在上海,从周五下午开始,玫瑰和女人羡慕的尖叫声就塞满了整个办公室。楼下的快递伯伯驮着无数玫瑰穿越上海的大街小巷,那阵仗叫一个大。下班前,免不了都会被问,明天情人节打算做什么

    周六的晚上,临时约了和朋友吃饭。马路上一堆一堆的情人手挽着手,让人惊异,仿佛这些亲密的恋人是一夜之间钻出来的。八佰伴的周生生、周大福店里挤满了看钻戒和项链的情侣。

    而我穿得像村妇一般,走着看着笑着。哈哈~~(一般周末,我都很邋遢)

    看来金融危机丝毫不能影响情人节的热度。


    呵呵,情人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