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Nespresso, What Else?


(這應該是最早的一支廣告吧~~我不是非常確定這是什麽時候出的...)

Nespresso最早的印象應該是在上海某個Cafe;很有藝術味佈置的小Cafe,店主有一部Nespresso機器,桌子上擺了大大一個精美的木盒,盒子裏有色彩斑斕的Nespresso"咖啡膠囊",看得人心花怒放卻無從選起。噱頭十足。

後來,在法蘭克家,"認識"了Nespresso機器。那時上海還沒有Nespresso專賣店(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看到在北京有一家),所以他每次囘歐洲都要"補貨",帶囘一盒盒不同顔色的膠囊。家裏最大宗的是藍紫色的Vivalto,濃度指數4,適合做 lungo(大杯)和正黑色的Ristretto,濃度指數10。近來,也開始買紅褐色的Decaffeinato Intenso,濃度指數 7,好讓我們倆晚上咖啡癮犯的時候,可以罪惡感稍稍減低的來上一杯。現在,大同電鍋和Nespresso咖啡機還在廚房PK著,那已經是法蘭克買的第三台啦。

Nespresso很聰明的用顔色和濃度指數來幫助客戶記憶和選擇。走進他們世界各地的店,也一定會為整面用咖啡膠囊或膠囊盒子堆起來的彩色牆印象深刻。然而,讓Nespresso真正受到忠實顧客愛戴的地方是,咖啡好喝而且非常方便。只要擁有一台Nespresso咖啡機,想喝咖啡的時候,把膠囊放進機器,按下按鈕,就OK了。咖啡沖好了之後,也不像一般咖啡機一樣需要馬上沖洗,只要等裝膠囊的小盒子滿了倒空它,沖一沖就好了。真得非常方便!



當然,講到這個受歡迎的品牌,不能不提到"George Coolney"為
Nespresso拍的一系列廣告。我覺得選角,劇本和庫隆尼先生的演出都配合得太好了~~這系列廣告的成功,大概和庫隆尼先生本來就讓人百看不厭有很大關係吧~~



想多認識這個品牌,可以參考Nespresso網站維基百科的介紹(英文版)。

1 則留言:

  1. 我也連結到你這裡了~你真是不簡單耶!好獨立喔...希望你好好享受在西班牙的生活!!把你加入連結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