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生活]就來去海邊!

年輕的時候,心情不好,總想往海邊跑。
阿姆斯特丹百般不捨的這個時候,心裡雀躍期待著的是LA的海。


周末就約好了鄰居兼新媽媽朋友Julia周二來我們家playdate。
沒想到她周一晚上打電話來問我想不想去海邊,問我有沒有兒童汽車椅。
我還真的想去海邊;雖然我們沒車,我們也真的帶了兒童汽車椅(因為要帶去LA啊!)
何況氣象說這周都是晴天,實在太適合開車兜風去海邊啦。




Julia帶我們去了Tijn Akersloot。好喜歡這個beach cafe啊!
雖然講好了的太陽沒有出現,海邊風也有點冷,不過兩個小女孩還是一起玩的好開心。
兩個媽媽也聊的好開心哪。


真的很可惜我們再一個月就要離開了,Julia是我很喜歡的新朋友呢!(而且她家離我家只有350公尺啊!)昨晚,Julia在她的部落格上已經貼上了很多美麗的照片;然後,她寄給我了更多照片。


Thank you so much Julia for a lovely trip to the beach and a great morning of hanging out

Here they are. 













2 則留言:

  1. Hehe, nice! Love Naomi with three buckets ;-)
    See that wooden fish just now... Huh? totally missed it on the spot.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love the photo with three buckets too...was thinking of putting it as the first one of this post actually.
      She insisted so much to have them ALL by herself. : )

      The color of your photos are much nicer - Is it because of the light thing? I need to ask you more about it. It seems magica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