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Surprise!Joaquín Cortés~



搬到巴塞隆納來轉眼已經4個多月了。
在看了不下50間公寓之後,終于找到了理想的公寓。
在一些小波折和難熬的倒數之後,我們明天終于要搬進新家了。
終于可以和吵雑的Passieg de Gracia和Valencia說再見。

幾周來,便一直著忙搬家的事。

法蘭克卻很神秘的在週一跟我說,給我準備了個驚喜。
要我週四晚上空下來,然後準備打扮美美。
我們明明這兩周很忙,我不知道他能變出什麽花樣。

週四,答案揭曉。

他帶我走到Plaza Catalunya附近的Tivoli劇場。原來是要去看表演。
是著名佛朗明戈舞者,
Joaquín Cortés 的表演,是Cale這個演出在巴塞隆納的首場。

老實說,進場前我並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劇場外擠滿了觀衆,我想是很有名的。
我們一邊排隊,法蘭克一邊解釋說,Joaquín Cortés是世界著名的佛朗明戈舞者,曾經因爲和納歐蜜坎貝爾(Naomi Campell)和眾西班牙名模交往而出名。他還補充說,如果你想知道什麽叫 hot guy(性感男人)的話,他就是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劇院裏看佛朗明戈舞表演,也是我們在巴塞隆納看的第一場表演。
演出者是一個性感舞者,那當然就更令人難忘了。

整個表演將近有1小時40分鐘左右。分成七段。
台上有一個小樂團,現場演奏和演唱表演的樂曲。其中,男歌者的表演我們更加喜歡。從頭到尾,音樂很響很激情很熱鬧。七段表演有純粹演唱,有純粹演奏;有時獨舞,有時Joaquín Cortés加上10名女舞者一起,也有一段是只有10名女舞者半裸上身或坐或躺的在舞臺上表演,視覺效果震撼。

Joaquín Cortés的舞技高超,自然是不在話下;我們看著他汗水淋漓,身上的襯衫逐漸濕透,然後讚嘆著他怎麽能跳得那麽好,雙腳"克勒克勒"的沒有停過,當然是很累很不簡單。我最喜歡的是結尾的一段叫 "Tango"的表演。Joaquín Cortés和10名女舞者一起。即強烈又柔美,既優雅又性感。

走出劇院,我們拍了幾張照片作紀念。
人群久久沒散,許多人的腳都忍不住地"克勒克勒"動了起來。

我們看著,微笑的散步走開了。
法蘭克看著我,說。我們的新家一定要有這樣的音樂。

-----------------------------------
認識
Joaquín Cortés
-在Flamenco World網站上有Flamenco的詳細介紹。是時候好好看看~
-網站裏當然有許多舞者的介紹,這裡是
Joaquín Cortés的部分
- Youtube裏也可以找到很多他的表演。

5 則留言:

  1. 搬家一期工程今天順利結束~~~
    來來囘囘跑了三趟,現在已經坐在新家裏了~~
    剩下的家具下周一到..搬家工程才能算完全結束..

    累啊~~

    回覆刪除
  2. 歡迎正式的落腳西班牙! bienvenido!
    找到妳的網誌其實是因為五月我計劃有阿姆斯特丹ㄧ行
    想不到妳的阿姆斯特丹是短暫過境
    更想不到妳也來到南歐半島國
    我也來自台灣..
    住在馬德里快三年了還沒造訪過巴塞隆納
    希望今年九月的巴賽之旅快點到來

    盡情享受巴塞隆納吧!

    回覆刪除
  3. 搬到新家,就可以真正的生根(誤)~
    可以開始真正的生活了,可以種花草、盡情買用品囉~~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