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聖誕卡片製造機


又到了寄聖誕卡片的時候了!

熟朋友都知道,我收集卡片。有一大盒卡片,從01年離開家的時候就開始跟著我流浪到紐約,再到上海,現在在阿姆斯特丹的家。這麽多年搬來搬去搬了無數次的家。卡片始終都緊緊跟著。

前幾天上西班牙文課,老師要我們練習說"我喜歡....爲什麽....",題目出的就是"你喜歡寫卡片還是寫電子郵件,爲什麽?" "我喜歡寫卡片,因爲代表更多心意,也更有感情。"

這兩天發現,W+K London 推出了一個新奇的玩意: 聖誕卡片製造機。可惜我人不在倫敦,不然一定會去湊個熱鬧,然後把自製聖誕卡"寄"給大家。

聖誕卡片製造方法如下:
首先:你必須到拜訪W+K London辦公室的"魔法櫥窗"(magic window),在那裏,你的照片會被魔法櫥窗拍下來。

然後,回家連上聖誕卡片製造機網站,輸入你拜訪"魔法櫥窗"的時間,以便找出你的玉照。

然後,你可以移動網頁下方的鈴鐺來決定你想要成爲什麽聖誕主體的人物。你可以成爲聖誕老人,聖誕樹,天使或是雪人。裏頭還有火雞可以選哦,非常好笑! 

接著輸入你想寫在卡片上的文字,最後填入你的名字和郵件地址以及收件人姓名及郵件地址,da-taa...你成爲小雪人或大火雞的卡片就做好了!Well, 可惜我沒辦法親自造訪"魔法櫥窗",所以我上網站去選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成爲天使的圖案,作了一張卡片試試。很好玩!

* W+K London是小金前公司W+K的倫敦分公司, 工作之餘,常發起許多有的沒的project,在那裏工作應該很有趣。 
*所有照片來源(photo resources):christmascardmakingmachin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