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上海來的溫情!


好友可麗和榮十月來阿姆斯特丹找我們玩的時侯,約定了耶誕節到巴塞隆納幫我們看貓

可麗平時工作瘋狂的忙, 榮又發生了小小意外, 貓保姆究竟來不來的成, 我們心裏一直沒底。

十二月上旬, 貓保姆確認能來之後, 一直問我要不要從上海給我帶什麽來?
想來想去, 實在沒有什麽特別想要的。
對我來說, 我懷念的, 屬於上海的東西, 是無處買也帶不來的。

那是, 我有幸感受的, 屬於這一刻中國亦混亂亦瘋狂亦獨特的蓬勃發展。
那是, 我有幸經歷的, 同心協力瘋狂拼搏的工作氛圍和團隊精神。
那是, 我有幸結交的知心朋友。

上周六深夜, 貓保姆來了。可麗和榮加上莫莉!
有專程從上海飛來的保姆(cat sitter)這樣的尊寵待遇, 做夢都要偷笑, 而法蘭克和我也可以放心的囘德國過我在歐洲的第一個耶誕節。

可麗和莫莉從上海給我帶來許多美麗的驚喜。
那是Keng 給我買的一本英文書, Jenny 和Josephine的卡片和信, Honfoong的美麗salong, 莫莉的幾本中文書和一支讓她聯想到我的老鼠玩偶再加上可麗和榮找到的一件印有貓一樣圖案的連帽衫。

上海好友的來訪, 已經是我想要的, 能從上海帶來的最好的東西;
我沒有想到他們可以帶的還有: 上海來的溫情。

真的, 謝謝你們。
Sincere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