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人物] SUSAN BOYLE

必須要分享這個影片
和這個故事。



*看不了就點兩下,就會連囘youtube就可以看了。

故事的主角是47嵗的蘇格蘭鄉村女子。
爲了一圓夢想,報名參加英國的歌唱選秀比賽。

觀衆對她白眼,評審也不太看好。
十足等著看笑話的神態。

直到她開口。

世人皆易以貌取人。這是人性。
許多有才華的人只是比較害羞,只是靜靜的潛藏在璞拙粗劣的外表下。只是機會不如人。

我向來對這些選秀節目不感興趣。不管是世界那一國的版本。
看了這個影片。我忽然覺得。有這個選秀節目真好。
至少,那個一輩子沒有交過男朋友沒有被男人親吻過的蘇珊小姐能得以圓夢。

不知爲何,youtube的code沒了,沒有辦法把影片直接放在這裡。
真的,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或聼過Susan Boyle的表演。你也會被感動的。
那麽純潔,那麽真誠,那麽可愛,那麽有天賦的Susan Boyle。

2 則留言:

  1. 剛看了還漫開心的
    結果我旁邊的吐我
    兩年也有一個Paul Potts
    是不是大家都來玩這套出乎意料...@@"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製作單位顯然有這樣的用心...出乎意料製造高潮...
    但我覺得,至少有這樣的機會,給沒有機會表現或是圓夢的人,一個讓他們發光的舞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