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廣告]2010世界杯 - Write the Future!
























2010世界杯今天開始。
我原本一點也不看足球的。

以前覺得足球員好可憐,足球場那麼大,跑來跑去好辛苦,好不容易踢到另外半場,跑得喘得要死,球又沒了。
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是到了巴塞隆納才開始看足球的。
開始和法蘭克一起關心巴塞和馬德里的戰績拉鋸; 
在餐廳裡和陌生人一起看比賽看得屏氣凝神,一起大聲歡呼; 
和上萬人在巴塞隆納的港邊露天看巴塞贏得冠軍,整個城市都沸騰了...
今天早上,法蘭克把賽程表洋洋灑灑的念給我聽,分析著那場非看不可,
那場跳過也還算沒有關係。
NIKE2020世界杯的這支廣告,幾千萬人次的點閱數,一推出已造成轟動。
法蘭克好友安銳克先生是負責這個片子的,我很替他開心。
據說拍攝時經歷了非常多的"困難險阻",預算也一再破表,追加再追加,
不過最後的結果是令人驚艷的。
我一邊看一邊想著這是多麼龐大的製作,有多少細節在裡頭,
難怪他那時候好幾個月不見天日,無聲無息。
總之,精彩成功影片一支。
接下來的六月天是充滿足球的日子。

1 則留言:

  1. 我也不迷足球 跑來跑去的真的好累阿
    可是前男友一家都會看 那時也跟著看
    有時他也帶我去居酒屋一起喝酒看球
    與其說享受球賽 不如說是更享受當時的氣氛吧

    這支廣告真的利害耶!!!
    根本就是電影了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