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影片] Hallelujah




這整件事說起來有一點點好笑。

法蘭克和我這兩個外國人為了在日本生存而不和世界脫節,訂了衛星電視(Sky perfect TV)。
常看的就是電影台,BBC, CNN再加個Fox。



不久前,主婦我開始不知不覺會在5點前回家,因為5點到6點Fox有播American Idol.
Fox Japan常常在螢幕上廣告說日本觀眾也可以投票,主婦還常常想說日本觀眾應該不少,所以這個熱門節目還算日本的票;然後暗自覺得Fox Japan好棒,和美國好同步喔。


對厭倦BBC, CNN疲勞轟炸的主婦來說,有點歌唱娛樂也是挺好的。
漸漸地,我竟然開始默默的有了自己支持的參賽者,也享受起了Simon先生的毒舌。


直到兩周前,CNN名嘴賴瑞金先生慶祝脫口秀25週年,安排了一周重量級的受訪者。
其中一天,沒預警的,轉到這台,竟然看見。American Idol Top 10.
一開始以為是Top 10一起收訪,替正在播出的節目造造勢。
沒想到賴瑞金先生忽然開口說,“這個問題就從這季的贏家,Lee Dewyze開始回答起吧”。


匡匡匡匡。


怎麼可以告訴我最後贏的人是誰?
又怎麼可以主婦我笨笨的一直以為,日本和美國同步,
我的世界還停留在top 5耶。其實贏家早就揭曉了。


然後,兩週後的上週末,Fox Japan預告週六和周日晚上是American Idol Finale(最終戰)。
雖然賴瑞金先生已經告訴我誰贏了。我還是很想看Finale。


週六和週日都有看。Lee Dewyze是我和法蘭克一致支持也看好的。
他贏了。實至名歸。


好。
今天下午5點多,主婦落寞的打開電視,想著今後沒有American idol陪伴的下午會很空虛的。
沒想到,Fox Japan正在播American Idol。
很顯然的,如果妳沒有不小心看了賴瑞金特別節目;沒有求證美國日本是不是同步,妳還會很緊張的關心著,Top 3要被淘汰的是誰,就像今天播出的節目一樣。


我已經看了finale, 我已經知道贏家是誰。
但是我看了今天的節目。Lee Dewyze唱的最後一首歌是Hallelueh。
我竟然聽到眼眶泛著淚。
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他真的唱的好好。他也真的是一個好真誠的人。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感動的表演。
所以他最後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