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Baby]有嗎?我鼻子有很高嗎?

日本朋友Mako是我的小天使,搬到東京之後,懷孕和生產至今的日子裡,幫了我很多忙。

我們幾乎週週見面,她常說mimi的鼻子很高。上週和她吃飯,她又說了。

媽媽天天在看自己的孩子,就沒有感覺。想起回台灣的時候,吉利和大學死黨好像也有這麼說。


老實說,小時候印象中大家都取笑外國人叫"大鼻子“。認識的外國人裡,也不是個個都大鼻子;當然和我們比是高了點,但是也沒甚麼不好,鼻子挺挺的不是挺好看的嗎?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是5月初野狼先生一家在東京的時候照的。

法蘭克先生不喜歡我說他鼻子高。他老說我是在取消他鼻子大。(就像他常常取笑我眼睛小一樣,這同樣是歐洲人對亞洲人的刻板印象吧!)

附上側面和正面照片,看看mimi(還有法蘭克)的鼻子真的有很高嗎?

3 則留言:

  1. 鼻子有很高啊 還有我一直覺得mimi整體看起來也像你呀
    當然就像人家說凜華超像我我會覺得放屁啦一樣的
    說不定你也覺得是放屁啦 哇哈哈哈


    對了 有收到芒果的是訂5公斤的人
    2.5公斤的聽說還沒送出,都還沒人收到
    荔枝也是喔
    再等等喔 呵呵

    回覆刪除
  2. mimi那裡有像我?回去台灣。。。連我家人都說她是小法蘭克了~~(連安慰我都直接放棄了)

    凜華好像比較像你老公啊~~~?!?!?

    謝謝妳還特地來留言告訴我芒果和荔枝的狀況。。你就要回台灣吃了。。好幸福!

    回覆刪除
  3. mimi根本就是一個真人版洋娃娃阿
    好可愛又好會笑的一個寶寶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