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生活] 幸福感滿點愛文芒果

日本朋友Mako告訴我,當未來一周天氣預報,出現的全是雨傘的圖案,雨季就來了。

然後這雨會一路下到七月中,直接進入酷夏。

昨天手機上顯示未來五天就是一片雨和閃電的。我以為雨季真的正式來了。穿著我新買的雨靴去買菜,只見一眾穿著嶄新花俏各家品牌雨靴的媽媽也和我一樣迫不及待。



沒想到今天一早拉開窗簾,晴朗的大藍天。
很有賺到的感覺,在應該一直陰雨下去的日子裡,偷了一個晴天。

怎能不把握?哎咪在噗浪上報告說,晚上九點會下雨。覺得日本預報好講求準確啊。真的9點?

點頭握拳,好天氣要把握!

馬上就推著mimi 散步去東京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 六本木Tshutaya書店,享受最後一個晴朗悠閒的下午。

點了Late,拿了幾本雜誌,邊喝邊翻;mimi是醒著的,靜靜的望著我也看著旁邊的人,也自得其樂的很。


這樣的下午很幸福。

今天早上也很幸福,收到了格友阿加之前幫忙訂的台灣愛文芒果。2.5公斤一共有6顆。今天晚上就可以讓法蘭克知道,甚麼叫做芒果了。

之前他有次很想吃芒果,自做聰明的買了一顆墨西哥還甚麼波多黎各產的芒果,要價日幣980。貴得我想叫他連皮也給我吃下去,結果一切,一點也不好吃,他吃了一小片就不吃了。

我跟他說,唉由,你沒吃過台灣的芒果,不知道甚麼叫芒果啦。

希望有芒果吃的今天晚上繼續幸福下去。愛文愛文,可不要讓我漏氣啊!




2 則留言:

  1. 好幸福喔可以去書店
    不知道kanna幾個月起 我就無法安靜的看書了
    要去書店都要等他在車上睡著 我老公顧著
    才能趕緊衝進去翻一下
    氣象好像真的很準阿 我們這裡似乎是九點多開始聽到雨聲耶
    快po你的雨鞋啦 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收到了喔!!!!!!!!!!!!
    好開心喔
    我好怕是漏掉了
    我婆婆今天有通知我老公說她們也收到了
    很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