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好物] 雨鞋AIGLE

這幾天mimi都睡得很不好。昨天我們要睡的時候,她忽然醒來,而且是精神飽滿地醒來,然後開始很high地玩了起來,媽媽痛不欲生的想睡不能睡,陪玩了好久。

檢討原因是,昨天沒出門散步。

今天下午,媽媽補了小眠後帶mimi出門去散步。依舊去我最喜歡的Tsutaya書店。這回帶上了我的日文教科書。

喔,今天終於有機會穿我的新雨鞋了。雖然雨並不大,不過確確實實的是個陰雨天。



日本的梅雨季原來不像想像中的可怕。之前日本朋友說會天天下雨,天天陰沈,一路到七月底直接進入酷夏。其實到現在為止,我覺得梅雨季還不太糟,好天氣的日子也不少啊。尤其是很多時候,雨都是入夜之後才下的,下雨的晚上其實挺涼爽的,早上醒來也有種雨後的清新。

這是為了傳說中“可怕”的日本梅雨季特地去買的雨靴。是AIGLE的。我買的是深藍色配紅邊的。

主婦很奸詐的特地去他們在原宿的旗艦店裡試穿,然後說要考慮考慮。回家後上樂天買,便宜了一半呢。送來的時候附鞋盒,還很貼心的附有紙板和充氣的靴撐。主婦暗自地開心了一陣。

今天下午去書店,在找位子的時候經過一個男生,打扮的很時尚卻不過份誇張。吸引我注意的是他桌上的信紙。我看他很工整的在直式的信紙上寫著信,已經有好幾張。那信紙的質感很好,就像散落在桌上的文具一樣。

這年頭會認認真真提筆寫字的人很少了,更何況是寫信。我忍不住經過了那張桌子幾回。好喜歡那樣的信紙和字。想起我小時候也愛寫信寫日記還收集過信紙。今天看到一個這樣的男生,是一件雨天裡的讓人歡喜的小小的事。

* 後記:
發現很多人是搜尋AIGLE雨鞋才連到我的部落格的。既然如此,我應該來真心大推薦一下。
當初為了日本梅雨季找雨鞋,考慮Hunter 和AIGLE兩個牌子,也分別有機會試穿。AIGLE給我的感覺更合腳,更時尚一點,尤其是深藍配紅色這樣的組合,讓最愛深藍色的我無法抗拒。如果是Hunter我會買墨綠色吧,但會擔心不好搭配感覺又像農夫。總之,時尚的AIGLE雨鞋,很適合在常常下雨的台灣買一雙,如果有機會常穿,就很划算。深藍色款配牛仔褲也很好看,我在東京的時候,被很多人讚美和問過那裡買喔!!

3 則留言:

  1. 台灣快熱史人了
    Haruka每天都被悶在家裡阿好可憐喔
    我好希望台北也趕快下雨喔
    每天都好熱好熱
    想念東京也想念mimi還有咪咪媽喔

    回覆刪除
  2. 小兔你出現了。。。我還想說都沒看到你耶。。。
    不知道妳在台灣好不好。。。我們好想妳啊~~~快回東京吧~~

    回覆刪除
  3. 你好因為發現樂天下單價差真的很大,想請問,預計七月去日本,我不懂日文,在樂天下單,旅館取貨,有難度嗎?
    還是在7月中時,這個牌子在日本也會有折扣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