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Baby]越擋越開花


苦命的在廣告業工作的法蘭克先生昨晚忙到兩三點才睡覺,今天早上又得在7:45分準時在公司出現,因為有個conference call(電話會議)。我問他是因為要和美國連線嗎?他說不是,其實客戶在東京。既然在東京,又沒有時差,為甚麼要定那麼早的會?不懂。

Mimi在7點多醒來後又在床上玩到累癱過去,媽媽也跟著一起掛到。下次再醒來已經是11點。呵。

下樓看到這樣的景象,我忍不住拍了照片。早出門的法蘭克先生在mimi的遊戲墊上把一堆玩具排排站的圍成一圈,歡迎mimi。

後來到了餐桌,在mimi的椅子前,又發現另一群歡迎mimi的小兵們。我笑了。

從京都回來感冒加劇,一直沒有要好的樣子。這種動不動就有中暑危險的天氣還感冒鼻塞咳嗽頭痛,實在格外痛苦。

京都的遊記和照片何時才整理的出來啊?

下面還是今天早上,是我家意志非常堅定的孩子。
還沒買柵欄,法蘭克用授乳枕擋住電視後面的一堆電線。越擋越要去。
把她抱開,一轉眼又回去了。扭來扭去地,蹬啊撐啊,就是很想爬過去。
越擋越“開花”。都飛起來了。孩子是多麼地有潛力啊。

3 則留言:

  1. 你老公好可愛
    早上出門還安排玩偶們
    列隊歡迎MIMI
    還有你家玩偶好多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法蘭克好可愛喔
    醒來看到這樣的景象 心情好好
    mimi好有力 我想他可以跟kanna一起加入太陽馬戲團
    那個紅色的櫃子超級好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