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週六下午的T.Y.Harbor


法蘭克從南非回來後只回去上了一天班之後就病了。
到今天,他已經在家裡躺了四天了。

今天天氣很好,可惜他還病著,所以我自己帶mimi出門。
去了Tennozu Isle(天王洲),一個從我家要轉兩次車,沒事真的不會這麼曲折特地去的地方。

我得去NIKE員工店退幾雙寶寶涼鞋,彌補新手媽媽沒經驗買錯鞋的錯誤。



NIKE員工店在有名的T.Y.Harbor Brewery 旁邊。兩年前夏天我們來東京工作的時候,日本朋友Megumi曾帶我到這裡吃過飯,那時迷路走了好久都找不到。6月初Mako開車帶我到員工店我才發現兩個地方在彼此隔壁。今天自己探險坐地鐵來,又發現明明離地鐵出口很近。兩年前不知道是怎麼走的。





T.Y.Harbor有名的是"waterfront"(水岸)的景致; 他們也有個叫做Waterline的水上lounge。當然,既然叫brewery,餐廳自己釀的啤酒也是有名的。

其實這地方挺遠,我都不知道誰會想到這裡來如果不是在這附近工作的話。沒想到週末生意這麼好,都不知道這些人是那裡來的(都來NIKE員工店嗎?)

水岸的感覺確實很悠閒,open seating 也有歐洲的氛圍,他們新開了一個bakery, 好美麗的室內空間,好想的麵包味。週間的午間套餐很划算,然後一定要點好喝的冰紅茶。


換好鞋子後就帶mimi去T.Y.Harbor享受週六下午的悠閒。選了戶外的位置剛好就被安排在河邊。
我點了番茄肉醬肉丸鉛筆管麵,天氣明明很熱,但我忽然好想吃肉丸(meatball)。

mimi一邊努力的吃手然後一邊盯著我的肉丸麵。
主婦看到肉丸面上好大片的parmasen cheese, 還沒開始吃就覺得很滿足了。
吃到一半,河上還有一艘船像是被包下來辦party那樣;
上面的人很熱情地對著我們招手,船上還有人在表演的樣子。


Mimi努力的啃著Sofie沒多久就坐不住了,我得把她抱起來,單手吃麵。
後來她玩得可樂得,把鄰桌的客人逗得開心的很。

番了一會,終於沒電了。

然後搖搖搖,就睡著了。


抱著番番小孩的主婦原本狼狽地狼吞虎嚥,想說快快吃完快快閃人;
沒想到孩子忽然睡著了,索性就留下來看著手邊的雜誌。
這裡的冰紅茶是我覺得少見的好喝。500日圓一杯,免費續杯。
帥帥的服務員一直主動來幫我續杯,到後來我都不好意思了。
主婦好像要來喝夠本一樣。呵呵。

* 這篇文章的照片都是挨奉拍的。

2 則留言:

  1. Mini吃手的樣子好可愛,很過癮的感覺 :)

    回覆刪除
  2. 一個貴婦的生活點滴。怎麼同樣是在日本,感覺很不同丫。(淚)

    sofie好像很好啃,mimi抱著它那對小手手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