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金龜車大遊行


上週六,法蘭克買了車。
上週日,我們一路往海邊,從Passig de Gracia散步到Barceloneta,在Rombla上,巧遇了金龜車大遊行。

長長一列VW"金龜車"夾雜些許VW Van一起遊行,非常壯觀。
*注:金龜車就是中國的"甲壳虫", 在美國叫Beetle,在德文叫Käfer。

天氣很好,不少金龜車都是敞篷車,把"蓬"
"敞",非常拉風。
有的車主,一邊拍照,一邊錄影,有的還向路人灑糖果,充滿歡樂的遊行

有的車主,在經過對著他們拍照的路人時,會大方地特地放慢車速,方便攝影者給愛車來個大特寫。

昨晚,法蘭克正式取了車。我們迫不及待的上了Tibidabo(有點像臺北的陽明山)去看夜景,還在山腰上吃了非常美好的晚餐,慶祝擁有我們的第一部車。

我們計劃今天開車去Tarragona,一個有許多"古羅馬"遺跡的小鎮(?!) 我是不太確定...司機法蘭克負責安排今日行程,我只負責玩,也許我晚上回來可以再好好介紹。

這裡先貼上上週末金龜車大遊行的照片,算是慶祝我們的第一個小小road trip,雖然我們買的並不是酷酷又可愛的金龜車。

哦,金龜車有非常有趣的歷史,關於VW,德國法蘭克先生也有跟我介紹過,不過我們要出門了,留待下囘分曉吧!


這輛車有可愛的行李箱,應該只是裝飾用的吧!



隊伍中還有非常嬉皮風的VW van...(VW麵包車?!我不確定要怎麽翻)



這部車很可愛,仔細看,車尾夾了一隻假的雞哦!非常搞笑!






1 則留言:

  1. 甲壳虫游行,感觉像昆虫大搬家。第一个road trip快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