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Hola, 巴塞隆納!



Hola Barcelona!
November 1, 2008.

哈囖,巴塞隆納,我們終于來了!

F1剩下25圈就要在巴西產生年度冠軍的此刻,周日晚上7點10分,
法蘭克,在引擎規律平穩的叫囂下,在沙發上睡着了;
貓,在溫暖柔軟的被窩裏,也睡着了。

差不多24小時前,2小時30分鐘,3大箱2小箱2個旅行袋一個貓籠,42歐元的Taxi ride之後,我們終于到了巴塞隆納。

因爲真正屬於我們的公寓昨天還沒空出來,所以我們得在同一幢樓裏的另一間公寓暫住一晚。直到今天下午三點正式搬進了新家,unpack了所有行李,把整個屋子的地都拖了兩遍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從阿姆斯特丹移居到巴塞隆納的浩大工程,才算告一段落。(這還只是工程第一期哦,Phase I, 等我們找到自己的房子之後,才會正式的把所有阿姆斯特丹的家當全都搬來。)

這路途艱辛,咱們看圖説故事吧!

出發前,MAO已經覺得這3大箱2小箱加兩個旅行袋非常可疑!


我們一家三口的護照,MAO終于正式的有他自己的歐盟護照哦!


MAO就是跟著所有行李一起從輸送帶出來的...(sorry...照片有點模糊,因爲我們等得有點擔心..顧不得拍照了)

法蘭克把MAO從輸送帶上拎到旁邊之後,趕緊給他"秀秀"!


機場到市區42歐元左右的車程,司機也愛貓,還問我們要不要讓MAO從籠子裏出來。


巴塞隆納新家 -挑高很高的客廳和我愛的落地窗。


陽台面向巴塞隆納的要道之一 - Passeig de Gracia


昨晚和Oriol一起慶祝我們在巴塞隆納的第一個晚上。Amazing tapas, of course。


盤子裏是黑黑的烏賊飯。非常好吃。

昨晚,因爲還不能unpack, 所以我們就犒賞自己和Oriol一起出去吃好的,紀念也慶祝在巴塞隆納的第一晚。晚餐約的竟然是10點,真正開始點菜是10:20。我們離開餐廳的時候,已經12:30了。路上熙熙攘攘,才正熱鬧呢!Oriol問我們要不要再去喝一杯,這樣累了一天之後,我已經沒有半點力氣。

早上起來,雖然以陽光沙灘美麗建築著稱的巴塞隆納在第二天是以一場大雨迎接我們的,可是我們一點也不在意。

Let the beautiful Spainish life begin!

3 則留言:

  1. 雖然是短暫的公寓,看起來也真是好棒呀
    喵喵不知道經過旅行還好吧~~要是我被那樣關著進飛機行李艙,出來可能會六親不認抓狂的。

    回覆刪除
  2. More than happy to see FranKim :)

    回覆刪除